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人工智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效地为你送节日礼物欧宝球网站

2022年12月20日,晚上8点

在2020年初,大流行之前,联邦快递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FedEx Dataworks的新项目,目标只有一个: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决策科学的力量,让公司来自物理世界的海量数据发挥作用。

该计划利用人工智能的好处优化了航运物流的三个主要领域:利用洞察使联邦快递网络更有效地运行;欧宝球网站让客户对其供应链有更多的可见性欧宝球网站和控制权;解决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挑战。

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联邦快递Dataworks首席执行官斯里拉姆•克里什纳萨米(Sriram Krishnasamy)表示,这是物流公司如今的发展方向:利用数据驱动的数字洞察为决策提供信息,提高透明度。在头6个月里,该团队推出了基于预测性洞察力的传感器数据,以增加包装的可视性,他说这对疫苗分发产生了直接影响。在本文发布时,该团队已经推出了40多个额外的解决方案,目前联邦快递及其合作伙伴正在使用。欧宝球网站

“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供应链各个环节产生的数据只是他们试图‘管理’的东西,而不是培养的东西,”克里什纳萨米说。“数据和信息往往被困在孤岛中,被跟踪和报告,而没有充分发挥其作用。”

由于技术的发展,商业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供应链的裂缝暴露无遗,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这一复杂系统的唯一目标是将商品从制造商运送到终端客户,其细微差别容易受到几个变量的影响,消费者行为日益不可预测的性质对这一过程提出了挑战。物流公司,如联邦快递,以及DHL和亚马逊他们已经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来帮助解决问题,并领先于未来的障碍。为什么?该技术能够快速分析数十亿个数据点,为物流团队提供有用的见解,从而做出明智的决策。

DHL电子商务总裁克雷格•福尔曼(Kraig Foreman)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指数级增长,从实体零售向网上购物的转变,要求任何涉及供应链的公司都要实现运营增长。当顾客主要在店内购物时,预测建模要简单得多。例如,商店知道,假日购物者可能会在下班后或周末走进商店,以确保在这些时间货架上有存货。

有了电子商务,这种顾客行为就不复存在了。现在,顾客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购物,有时甚至连下订单。这给整个系统带来了压力,迫使仓库在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库存,也迫使运输公司想出如何像以往一样快速地把货物送到付费客户手中。欧宝球网站

“你会把它放在你的车里,然后把包裹寄回家,”福尔曼谈到过去的消费者时说。“现在你期待着该行业的供应链和物流部门为你做这件事:找到商品,挑选它,包装它,把它放在袋子里,结账,然后代表你把它送到你的家里——这其中的复杂性。”

对于仓库组件来说,人工智能是其成功的关键。福尔曼说,可以运行模型来预测订单的需求,以配合市场推广(例如Instagram影响者伙伴关系),机器学习为辅助挑选机器人的战略提供了动力,这些机器人在仓库中采购物品。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涉及如何向日常预测模型添加更多输入,以便在假日和营销活动等重大操作之外更好地欧宝球网站预测明天的需求。

在亚马逊,人工智能预测可能影响其“送货承诺”(或客户预计收到订单的日期)的场景或限制,包括从市区需要多少季节性助理到满足需求所需的最低订单数量等所有内容。亚马逊全球运输副总裁亚当·贝克(Adam Baker)表示,一些预测在几年前就开始了。自2016年采用该技术以来,人工智能在速度、成本和碳影响方面表现出了低效率,这为亚马逊团队提供了必要的信息来适应和发展,以简化整个流程。

人工智能对亚马逊的“最后一英里”网络——将包裹从货运中心送到客户家门口的合作伙伴和运营商——尤其有影响力。亚马逊负责“最后一英里”配送技术的副总裁贝丽尔·托梅(Beryl Tomay)解释说,路由是这项技术的主要应用对象,每天都有算法计算出最优的地图和路线,这些路线对每天数百万次配送来说是安全可行的。她还表示,人工智能通过使用环境和物理因素(包括距离、态度变化、空气温度和车辆模型)来预测每条路线的能源消耗,已经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那里开始,该团队在美国100多个城市采用了其他的递送方式——包括骑自行车、步行和电动Rivian货车,多亏了人工智能技术的速度和效率,这个项目在短短三年内就完成了。欧宝球网站

然而,航运物流的人工智能仍处于起步阶段,而且还谈不上完美。许多电子商务客户可以用(或三个)故事来取悦听众,比如礼物到货晚了,或者在线跟踪提供了错误的日期。企业仍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计划与从A地到b地的货物运输过程中的排放计算在一起。美国航运系统的基础设施并不能直接转化为电动汽车等技术创新。物流和供应链会议Manifest的总裁兼首席企业发展官考特尼•穆勒(Courtney Muller)指出,到2023年,预计全球将运送1300亿个包裹;到2026年,这一数字将翻一番,达到2620亿。

穆勒说:“对于这些托运人来说,这是一个很短的窗口期,他们可以想出如何将运输能力提高一倍。”“当你开始在这些非常复杂的问题上使用人工智能时,你突然发现了以前没有人想到的解决方案。”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