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主要能源历史学家说,石油价格可能会粉碎在2023年超过100美元一桶。这一切都取决于三个因素

2022年12月21日,下午12:07 UTC
能源和经济历史学家丹尼尔·尤金在2016年的一次采访中
顶级能源历史学家Daniel Yergin看到几个潜在的场景在2023年石油价格。
克里斯托弗Goodney-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石油市场动荡的2022年将流血到明年,取决于三个全球地缘政治和经济因素。

油价一直在今年过山车。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上涨在2022年初全球经济反弹从pandemic-induced放缓,但是达到130美元每桶3月随着国家讨论禁止石油进口来自俄罗斯的乌克兰入侵。

高油价导致通货膨胀和汽油价格在美国今年早些时候,但大多数已被擦除由于这些收益中国的低需求之后,总统拜登发布3月从美国1.8亿桶战略石油储备。

但是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继续云,石油市场可能在野外的2023。

油价可能会从70美元到每桶121美元,明年副主席Daniel Yergin说标普全球和最高经济和能源的历史学家。方向石油将很大程度上归结于2023年,全球经济的表现将会如何,这场战争如何在乌克兰的发展,以及中国的崛起从zero-COVID范式形状,尤金说面试周二与CNBC。

“我们为2023年制定的基本情况,布伦特原油价格是90美元,但是你必须看看其他情况下,”尤金说。

动荡的2023年。下来…

标普的基本情况的布伦特原油每桶90美元明年跟踪与预测从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但尤金强调关键全球地缘政治因素可能导致市场的剧烈震荡。

在低端,油价可能明年底在每桶70美元的一个“真正的衰退,”尤金说。在美国,经济学家预测70%的机会衰退2023年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上调了利率今年的六倍有更多上涨欧宝球网站计划在明年初举行。在欧盟英国与此同时,经济衰退可能会在2022年底之前,如果还没有开始

在10月大宗商品市场前景报告中,世界银行也警告全球经济衰退可能显著拖累油价明年,说“全球r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