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H&M决定它不是太迟了说对不起和轴贾斯汀·比伯营销后歌手称之为“垃圾”

2022年12月21日,32点UTC
贾斯汀比伯和他的妻子Hailey Bieber在纽约市
贾斯汀·比伯措词严厉H&M的新的服装系列。
哥谭镇/ GC图片

最新的名人品牌纠纷发生Instagram本周贾斯汀·比伯和服装公司之间H&M和流行歌星似乎已经赢得了这轮。

周一,比伯指责瑞典零售商销售服装显示他的名字和形象没有加拿大歌手的批准。

“H&M营销他们的我是垃圾,我没同意。不要买它,”他发布Instagram的故事。“我没有批准任何营销上集合,他们在H&M…所有未经我的许可和批准。SMH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买它。”

项目的问题包括毛衣和t恤包含比伯的名字,他的脸,甚至他的歌曲的歌词。但歌手的简短的长篇演说似乎有其预期的效果,因为没有项目相关搜索词出现在零售商的“娃娃脸”0b足球在线商店

一个H&M发言人证实欧宝竞技ob周三,物品已经被移除,而争议Bieber的语句,商品被生产和销售未经他的同意。

“H&M了所有适当的审批程序,我们已经做了在这种情况下,但尊重协作和贾斯汀·比伯,我们已经删除了服装销售,”该发言人说。

比伯的记录标签代表没有立即回复欧宝竞技ob记者的置评请求。

比伯的时尚连接

使用的诱惑比伯在一个服装品牌的形象是肯定有的,歌手在时尚界的地位。这位歌手有自己的品牌的衣服,他的脸,在他个人的歌词网站,在2019年,他开始他自己的streetwear服装称为画了房子,在几个小时内被抢购一空在发射。

据报道,去年,该公司超过100万美元在2019年和2022年之间,线的收入上涨200%左右,根据时尚业务

比伯服装品牌合作关系并不陌生。2016年,他合作设计和Forever 21项显示他的脸和歌词,虽然画了房子与鞋类品牌鳄鱼两次自2020年以来。

第一个与鳄鱼特色设计的限量版项目合作比伯了记录销售暂时的品牌不知所措它的在线商店。

比伯不会是第一个名人高调时尚感与肖像未经他们同意使用。

2019年,阿格兰德带来了诉讼针对Forever 21要求至少1000万美元的损失之后使用的服装公司的照片和图像从一个她的音乐视频在一系列Instagram职位。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