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的纳税申报表将在委员会民主党人投票通过后不久公布

2022年12月21日上午11:55 UTC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马阿拉歌俱乐部发表演讲后做手势。2022年11月15日。
Eva Marie Uzcategui-Bloomberg /Getty Images

一个众议院委员会投票向公众公布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税务信息,从而结束了民主党人为获取和公布这位前总统保密财务文件而发起的长达三年的法律诉讼。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尼尔周二晚些时候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国税局对特朗普税务审计的报告,但实际的纳税申报表将在社会安全号码等个人信息修订后几天内公布。

发布的文件包括一份总结特朗普个人和营业收入和纳税情况从2015年到2020年,这表明他和他的公司在他竞选总统和入主白宫的一些年里损失了数百万美元。

这份由无党派的国会税务联合委员会撰写的报告对特朗普声称的几项减免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包括一些未经证实的慈善捐款,向他的孩子提供的可能是应税礼物的贷款,以及有问题的商业支出。

委员会的报告指出,像特朗普这样复杂的审计,文件数量比预期的要少。2020年,根本没有审计文件。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不顾共和党人的反对,在众议院民主党占多数的日子即将结束之际采取了这一行动。一天前,另一个众议院小组建议特朗普面临与国会暴动有关的刑事起诉。

该委员会有8个民主党多数席位,他们同意就公布特朗普2015年至2020年个人和企业纳税申报表的信息进行党派投票。民主党人于2019年首次要求这些文件,以帮助对总统年度审计的调查。在一场漫长的法庭斗争之后,筹款委员会(Ways and Means Committee)在上月底拿到了这些财务文件。

周二公布税收的投票,以及周一调查1月6日国会袭击事件的小组的刑事转述,此前特朗普在政治上经历了糟糕的六周,在此期间,他被指责为共和党令人失望的中期选举结果,批评人士称,2024年竞选活动的启动受到争议的影响。

“这不是惩罚性的,也不是恶意的,”尼尔谈到委员会决定追查并公布这些信息时说。

尼尔表示,美国国税局有每年对总统和副总统进行审计的政策,但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国税局没有对他进行充分的审计。

“没有进行任何审计。它处于休眠状态,”尼尔在谈到国税局的总统审计项目时告诉记者。

尼尔说,他提出了一项法案,要求国税局在总统宣誓后90天内对总统进行审计。他说,对特朗普纳税申报单的审查少得可怜,这表明该机构存在更大的问题,没有足够的资源和专业的税务审计人员来审查美国富人的财务状况。

“你知道,国税局只有一名特工负责400份直通申报表。因此,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做了一个非常肤浅的审计,这并不令人惊讶,”弗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唐·拜尔(Don Beyer)对记者说。“所以有一种观点认为,如果你要在一个纳税申报单如此复杂的人身上做这件事,你就需要投入资源。”

该委员会的共和党领袖、德克萨斯州众议员凯文·布雷迪说,民主党人公开公布反对党领导人的税务文件是一个错误。他说,共和党人支持尼尔的基本目标,即确保总统接受审计。

布雷迪说:“我们非常明确地指出,如果这真的是他们的目标,确保总统审计程序发挥作用,我们四年前就会非常乐意与他们合作。”他还说,“当时就没有必要建立这种危险的新先例。”欧宝球网站

虽然美国法律没有要求总统候选人向选民展示他们的纳税申报单,但几十年来,他们一直这样做,以示透明。特朗普是个例外。

特朗普曾表示,在律师的建议下,他在接受美国国税局审计期间不会公布自己的税务文件。他说,自2004年以来,他一直在接受审计。没有法律禁止公开接受审计的纳税申报单。

特朗普还表示,他的申报表“没有什么可学的”,它们“极其复杂”,所以人们“看不懂”,而不是记者的美国人“根本不在乎”里面有什么。

税法允许国会税务委员会主席要求任何纳税人的纳税申报单,包括总统。然后,该信息可以通过委员会的多数投票公开。纳税申报单一直被严格保密,因为未经授权发布纳税信息是一项重罪,可判处监禁。

特朗普不愿公布这些文件,加剧了人们对这些文件可能包含哪些有关贷款、商业关系或他的财富的信息的猜测。

特朗普的大部分财务状况是在两年前公开的,当时在2020年大选前几周,《纽约时报》刊登了特朗普纳税申报表的摘录,显示他缴纳的税很少,包括过去15年里有10年没有缴纳所得税,因为巨额亏损抵消了任何利润。

《纽约时报》的报道称,特朗普的许多企业都在苦苦挣扎,他投入这些公司的钱比取出的钱还多,而且他在白宫期间在国外赚了数百万美元,包括从菲律宾和土耳其等威权倾向的国家。欧宝球网站特朗普称该报道“完全是假新闻”。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