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米达首席执行官卡罗琳·埃里森说,她和山姆Bankman-Fried故意误导FTX银行:“我知道这是错的”

2022年12月23日,8点35分UTC
FTX前任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
FTX前任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周四离开法庭。
Fatih Akta-Anadolu机构/盖蒂图片社

阿拉米达研究前CEO卡罗琳·埃里森0b足球说,她和FTX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故意误导贷款人对破产贸易公司是借用cryptocurrency交换。

埃利森给了她第一次公开的行动在12月19日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审理。“我知道这是错的,”她说,根据记录的听证会。FTX创始人王微那天还给了一份声明。

“从2019年到2022年,我知道阿拉米达是在FTX.com上提供借贷设施,cryptocurrency交易所由Bankman-Fried先生,”埃里森说。“实际上,这样的安排允许阿拉米达获得无限的信用额度而不需要担保,没有消极的平衡和不受在FTX.com上追加保证金的清算协议。”

Bankman-Fried 30被控策划了一项长达一年的欺诈,他用数十亿美元的FTX客户资金通过阿拉米达个人费用和高风险的押注。在采访中FTX破产后,Bankman-Fried反复说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阿拉米达,一个防御破坏王的语句和埃里森。

埃里森和王对欺诈指控供认不讳配合曼哈顿联邦检察官。代表Bankman-Fried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王的语句和艾莉森。这位前首席执行官FTX周四公布的2.5亿美元的债券。

埃里森说,“如果阿拉米达FTX账户有显著负平衡任何特定货币,这意味着阿拉米达是FTX借贷资金的客户已经沉积在交换。”

她说她和Bankman-Fried同意隐瞒这种安排银行和精心制作虚假财务报表隐藏的阿拉米达的借贷,包括数十亿美元贷款FTX高管。

在他自己的听证会,王说他是“导演”更改FTX平台的代码,他知道会给阿拉米达特权,而虚假陈述被客户和投资者。王在FTX首席技术官。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是错误的,”王说,根据成绩单。

埃里森此前曾否认阿拉米达从FTX收到任何特殊待遇。“我们手臂的长度和得不到任何治疗不同于其他做市商,“埃里森告诉彭博新闻社在夏天在接受采访时说。

检察官说,他们使用的是证人证词,数字通信等应用信号和松弛,给投资者和贷款机构以及相关软件和数据库崩溃FTX帝国建立。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