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OVID信誉受损的两个城市报告成百上千例比官方国家统计欧宝球网站

通过 布隆伯格
2022年12月24日下午2:52 UTC
Covid-19冠状病毒患者躺在病床的大厅里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在中国的西南城市重庆周五。
诺尔Celis-AFP /盖蒂图片社

两个中国城市日常Covid病例报道,远远超过了官方国家统计的另一个例子是数据的不可靠的国家应对感染后突然结束Covid零。

东莞的城市在广东省的每天250000至300000人被感染,城市的卫生委员会微信账户周五援引基于模型的估计和专家评估。制造中心有2021人口约1050万。

青岛市在东部省份山东是看到490000年至530000年期间日常情况下基于数据预测,据当地报纸报告周五,称该市卫生委员会的负责人。Covid案件尚未达到顶峰的1030万居民,这位官员说。

这些地方估计只显示一个巨大的差异的官方统计4103例报道中国12月23日。它还凸显了政府数据误差,并指出国家面临的巨大的挑战后快速放松Covid规则。

进一步的规模爆发的迹象,从内部会议记录最高的卫生当局周三显示近3700万在这个国家人们可能已感染Covid在单一的一天。卫生官员岛上的省份海南星期五说,感染是“倍增”和进一步飙升的情况下预计到元旦和春节1月。他们没有透露具体数字。

医院在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已经不堪重负,而火葬场只能疲于应付。在东莞,健康委员会表示12月22日,仍有2528名卫生保健工作人员工作尽管发烧或Covid检测呈阳性。

虽然青岛的估计不是一个准确的数量和可能成千上万,这种做法的“实事求是应该鼓掌,为其他城市树立榜样,根据民族主义报纸《环球时报》的前编辑胡锡进。

一些地方政府仍在使用的旧方法计算,“这并不反映现实和严重偏离人们的观察,导致信任的流失对官方版本和伤害政府公信力,”他在他的官方微信帐号周六写道。

——4月马的帮助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中国 印度 供应链 网络安全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