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以下是12月26日开放(和关闭)的景点

2022年12月26日上午11:50 UTC
圣诞节结束了,但许多办公室将在12月26日关闭。
盖蒂图片社

大厅已经装饰好了,精心包装的礼物现在被撕开了(许多人将在下周的大部分时间里发现纸的碎片)。但是圣诞节还没有完全结束。

因为今年12月25日正好是星期天,所以很多人今天都多了一天假。

如果你希望利用圣诞节后的促销,这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但如果你想要处理当地(或联邦)政府办公室的业务,或者希望交易股票,那就有点复杂了。欧宝球网站

让我们来看看在2022年圣诞节当天(被观察到的)哪些公司开门营业,哪些公司关门。

银行在12月26日星期一开门吗?

圣诞节是联邦假日,因此银行都关门了。由于这个节日适逢周日,政府今天也在庆祝。不过,您仍然可以使用自动提款机取现金或将钱存入您的帐户。

12月26日星期一有邮件投递吗?

没有。的美国邮政元旦那天不营业。至于UPS和联邦快递但是,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联邦快递地面,家庭递送和地面经济都将运行.但联邦快递(FedEX Express)将不提供服务。与此同时,联合包裹不会提供国内地面、空中或国际服务。不过,一些UPS门店会开门营业,不过你最好在去之前打个电话。

股票市场在12月26日星期一开放吗?

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债券市场就是一切关闭.周二将恢复交易。

政府办公室在12月26日星期一上班吗?

市、县、州和联邦办公室都关闭了。如果你认为你的是例外,最好打电话确认一下。

哪些零售店和杂货店在12月26日星期一关门?

几乎都没有。因圣诞节歇业的零售商昨天放假一天。无论你是希望利用清仓交易还是补充你的冰箱,你都可以自由支配。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