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电网勉强逃过灾难,巨大的风暴使脆弱的天然气基础设施

冬季风暴
在这种无人机图像,大雪覆盖小区,周日,2022年12月25日,在奇克,纽约
约翰·沃勒通过美联社

深度冻结,覆盖大部分的美国在过去的几天里杀了几十个,暂时数百万人陷入黑暗。然而该国幸免于难的灾难甚至更糟天然气和电力供应扣在好几个州,铺设裸多么脆弱电网已经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灾难。

致命的风暴唤起2021年冬季在德州爆炸,造成大面积的停电。虽然系统极端寒冷的地区,这一分布在中西部和东北两个地区应该准备充分。事实上,他们没有突出的缺陷系统面对有限的天然气供应和太阳能和风能的不可预知性。

“这些冷空气暴露我们的能源系统的脆弱性,”迈克尔·韦伯说,能源资源在奥斯汀的得克萨斯大学的教授。“虽然风能和太阳能是众所周知的可变性和讨论很多,这些冻结也显示气体的脆弱系统”。

天然气供应,国家的主要取暖和发电燃料,最大跌幅,在十多年井冻结和管道失败,进而导致价格飙升。欧宝球网站全国最大的电网是被迫的边缘旋转中断,而权力是淘汰至少暂时在至少一些客户24个州。马萨诸塞州死亡达到至少27在布法罗,纽约。

巨大的风暴

的规模和规模使它不同寻常的风暴,随着气温一样冷零下50 f (-46 c)在一些地方。一个极端的潜水的射流在北美开冷气一批分布在广袤的楔形。冷爆破如此多的国家,电网无法一样依赖周边系统来帮助加强供应。这类型的事件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大幅扭结急流是气候变化的一个标志。欧宝球网站

12月23日,美国天然气产量遭受了最严重的单日跌幅超过十年,约10%的供应因井freeze-offs消灭。欧宝球网站输出是周六低至842亿立方英尺,从典型的水平下降了16%,在缓慢复苏开始之前,根据BloombergNEF数据基于管道计划。

这意味着供应商依赖库存的气体在盐洞举行,含水层枯竭跟上需求,这周五攀升至1440亿立方英尺高。

大部分的产出损失的阿巴拉契亚盆地东北部,那里供应跌至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二公布收益,因供应仍freeze-offs严格限制。

管道问题

供应从阿巴拉契亚到田纳西州山谷和中西部地区超过一半来自典型的水平,根据管道流BloombergNEF编纂的数据。欧宝球网站加剧了问题在管道机械问题的基础设施,包括压缩机站在俄亥俄州的安桥公司Inc .)德州东部传播有限公司,援引不可抗力的天然气供应。田纳西流域管理局,联邦政府拥有电力提供商南部几个州,和杜克能源公司被迫顺序轮流停电,节省能源。

周五,气体的物理交付中心提供卡罗来纳和弗吉尼亚报6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从只有两天前上涨了近650%。这也是8倍以上的价格气体欧宝球网站交在Henry Hub在路易斯安那州,美国基准。在星期六,气体突破100美元在华盛顿和新英格兰的部分地区。

PJM互联有限责任公司美国最大的电网运营商线路跨越伊利诺斯州新泽西,在圣诞前夕宣布一种罕见的紧急,要求其6500万年的一些客户限制需求,同时警告旋转中断的可能性。网格还呼吁家庭节约在周末。在德克萨斯州,美国能源部批准紧急豁免,允许电厂继续运行在不违反排放限制。

这是连续第三个冬天freeze-offs导致天然气产量下降至少每天80亿立方英尺,突显output-disrupting风暴的频率增加。

现在天然气是最大的发电厂的燃料,取代煤由于页岩热潮,拉开了十多年前。欧宝球网站燃料很贵,新英格兰是依靠石油40%的圣诞假期长周末。

天然气和电力系统范围的影响是“难以忽视2021年2月的冬季风暴Uri作为一次性事件,“以利Rubin说分析师电子束焊AnalyticsGroup。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路径为零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