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杀通胀令人扫兴的假日销售上升了7.6%

2022年12月27日,33点UTC
令人扫兴的人逍遥法外
令人扫兴的人不是逍遥法外。
阿列克谢Rosenfeld-Getty图片

今年假期销售上升,因为美国的消费仍然保持弹性临界购物季期间,尽管价格飙升,从食品到租金,根据一项措施。

假日销售增长7.6%,较慢的速度比较上年同期增加8.5%当顾客开始支出他们攒下的钱在早期大流行期间,根据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跟踪各种各样的支付,包括现金和借记卡。

Mastercard advisors的预期增长7.1%。周一公布的数据不包括汽车工业和不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有所缓解,但仍然非常高。

美国销售11月1日至12月24日,一段时间内,对零售商来说至关重要,由于支出在餐馆和衣服。

按类别、服装上升4.4%,而珠宝和电子下跌约5%。在线销售较上年同期上涨10.6%,个人支出增长了6.8%。百货商店注册比2021年增加了1%。

“这假日零售季节看起来和过去不同,”史蒂夫•萨道夫前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萨克斯和万事达卡的高级顾问,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零售商大幅打折,但消费者多样化他们的假日消费适应物价上涨和对经验和节日聚会流行后。”

的增加反映了价格上涨的影响。

消费者支出占美国经济活动的70%,和美国人保持弹性自从大约18个月前第一次飙升的通货膨胀。然而,裂缝已经开始作为生活必需品的价格上涨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每个人的实得工资。

通货膨胀达到今年夏天从40年高位回落,但它仍然是削弱了消费者的购买力。价格上涨7.1%从一年前的11月,低于6月份的9.1%的峰值。

整体支出从pandemic-infused潮已经放缓,越来越多地转向食品等生活必需品,虽然消费电子产品,家具,新衣服和其他必需品已经消逝。许多消费者被交易到自有品牌的商品,通常比国家便宜的品牌。他们已经去便宜的连锁商店像美元和大盒子店沃尔玛

消费者也等待交易。商店预期更多的拖延者达到商店在圣欧宝球网站诞节前几天与一年前相比,当人们开始购物之前由于全球供应链的中断,创造了成千上万的产品短缺。

“消费者正试图分散他们的预算,他们正在评估在不同的商店和购物,”凯蒂·汤普森说,咨询公司科尔尼的消费者协会的领导。

今年11月,消费者大幅削减零售支出与前一个月相比。零售销售下滑0.6%后,从10月到11月1.3%前一个月上升,政府说在12月中旬。销售下降,家具,电子产品,和家庭和花园商店。

更广泛的美国人花费他们的钱下个月到达国家零售联盟,全国最大的零售业集团,推出组合两个月业绩根据商务部的销售数字11 - 12月刊。

贸易集团预计假日销售增长将放缓至6%到8%,相比之下,一年前的迅猛增长13.5%。

分析师也将从2月份主要零售商解剖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