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状态是致富的通货膨胀让你贫穷

2022年12月27日,13点UTC
斯科特•菲茨帕特里克
密苏里州财务主管斯科特•菲茨帕特里克显示一个1美元的法案签署的美国前财长星期四,12月15日,2022年,在他的国会办公室杰弗逊市。
美联社照片/ David a . Lieb

州政府的冠状病毒大流行了历史性的现金盈余的通货膨胀物价和工资开销售和收入税收。

许多州现在收获另一个奖励:银行数百万美元的盈余在对抗通胀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更高的利率。

“我们抓住两头,”密苏里州财务主管斯科特•菲茨帕特里克说,共和党人。

首先,“我们收到了许多额外的钱,”他说。“现在,名义上,我们受益于从美联储提高利率。”

密苏里州不是独自一人。州从马萨诸塞州民主党领导到阿拉斯加德克萨斯州以及政治分裂明尼苏达都坐拥巨额盈余,肿胀进一步由于有利的利率投资。

作为立法机构准备2023年的会议,省长和立法者提议利用这些盈余来弥补减税和支出等重点基础设施和教育。尽管大多数国家能负担得起,因为金融专家仍然敦促谨慎美国可能陷入衰退的担忧

“这就是我所说的一些糖高,”菲尔·迪恩说,首席经济学家、公共财政犹他大学加德纳政策研究所研究员。0b足球“增长速度肯定是不可持续的。”

加州经济趋势的先兆。后将史无前例的970亿美元盈余就七个月前,政府官员现在预测大约250亿美元的财政赤字在未来的预算。加州比大多数州对富人征收更高的税收,从而导致税收收入摆式波动随着股市上升和下降。

国家预决算师通过困难异常不确定的时期,因为冠状病毒大流行在2020年初开始。当州长下令关闭试图减缓病毒的蔓延,失业飙升和州迎来巨大的收入损失。但联邦救济支付消费在人们的口袋,劳动力市场反弹和深度衰退是短暂的。

国家税收收入增长远远超出预期。经过连续几年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收入,国家2022财政年结束创纪录的近3430亿美元的现金余额据国家预算协会官员。

“预算非常强大——历史上强大,”蒂姆层,但全国各州立法会议的首席执行官,说他预览即将到来的立法会议。

巨额盈余国家能够受益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上调基准利率率去年7倍,使得许多贷款更加昂贵,试图减缓支出和对抗通胀。欧宝球网站

德州预计270亿美元目前的预算盈余,得益于强劲的销售税收和能源收入。可能会上升到超过300亿美元的1月发布修订后的收入欧宝球网站估计时,副副主任汤姆Currah说财政问题。这是一个更大的盈余比其他40个州的年度基金支出。

共和党州长阿博特连任竞选期间承诺,剩余的一半将用于房地产税收减免。

税收收入飙升今年在马萨诸塞州引发了不常用的州法律需要回到纳税人29亿美元。大的现金余额允许国家收集近5700万美元的利息——10月量在整个2021年财政收入的6倍。

明尼苏达州的预计创纪录的176亿美元盈余为下一个预算。强劲的经济,全国失业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推动个人收入、销售和企业税收收入比最初预计的高。政治僵局导致了肿胀的金库,众议院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和民主党领导不同意如何使用所有的额外的钱。

由于更高的利率的巨额盈余,明尼苏达州预计本财政年度投资4.28亿美元的收入,比先验估计增加高达1427%。

民主党人在秋季选举胜利将举行2023年明尼苏达州政府完全控制。州长蒂姆Walz说盈余可以用来提供退税、增加投资在教育、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增加电动汽车充电站。

“我们可以做所有这些事情。这并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Walz说。

维吉尼亚州财政官员预计,2023年国家陷入衰退,令人沮丧的国家的税收收入。然而共和党的州有太多额外的钱州长格伦Youngkin最近提议一个额外的10亿美元的减税和支出26亿美元教育、经济发展、公共安全、行为健康和环境。

“我们的国家政府的财务状况比以往任何时候,“Youngkin说。

引用大量盈余,密苏里州州长迈克牧师议员们叫到一个特殊的会话通过他所说的“国家历史上最大的减税。“第一阶段的最终收入减税7.6亿美元1月份生效。然而密苏里州仍然预计完成2023财政年度盈余,离开钱可能花在诸如老师加薪。

今年头5个月的财政年度,密苏里州的投资已经赚了1.16亿美元——几乎翻倍去年一整年的收入。但Fitzpatrick司库,建议谨慎为决策者。

“尽管我们赚了很多钱,通胀是超过我们能够使我们的钱,”菲茨帕特里克说,谁将会被选为国家审计人员在1月9日。他补充说:“我们需要小心不要提交国家很多正在进行新的支出。”

宾夕法尼亚州的财政部预计将耙在本财政年度2.75亿美元的利息——13倍的平均数量在过去五年。虽然只有一小部分国家组成的整体预算,利息收入将足以运行任何国家的内阁机构整整一年,除了教育、人类服务和修正。

共和党司库史黛西Garrity建议预算作家把多余的现金储备,指出一个独立的财政机构项目billion-dollar-plus赤字预算2023 - 24年。

“我们知道,财政悬崖是迫在眉睫,这是至关重要的联邦准备尽可能多的,“嘉里蒂的办公室说。

其他一些州也预测更不景气的时期。

根据最近修订的收入预测,俄勒冈州预计将获得1.9亿美元的利息在当前预算周期——几乎两倍,预计三个月前。政府预计今年40亿美元的盈余。但国家财政分析师还预计2023年温和衰退,可以翻转盈余为5.6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在未来两年。

“今年利率的大幅上升是类似于一个人的脚气体和紧急刹车的。汽车将会动摇,刹车甚至鱼尾,”俄勒冈州办公室的一份报告说经济分析。“终极问题是它最终在沟里还是司机能退出吗?”

___

美联社作家史蒂夫·勒布朗在波士顿;史蒂夫Karnowski在圣保罗,明尼苏达州;Marc Levy在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莎拉·兰金在里士满,弗吉尼亚州;和克莱尔在波特兰,俄勒冈州,对此报道亦有贡献。拉什是美联社的队成员/报告美国州议会新闻倡议。报告对美国是一个非营利国家服务计划,记者在当地新闻编辑室秘密报告问题。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