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Trump-supporting创始人亿万富翁家得宝(Home Depot)说,“没人工作了”,因为“社会主义”和“全世界的人(他们)已经醒欧宝球网站来的

2022年12月29日,下午5:51 UTC
家得宝(Home Depot)创始人伯尼•马库斯在领导峰会
家得宝(Home Depot)创始人伯尼·马库斯说,他知道为什么美国仍然是劳动力短缺。
通过盖蒂图片社r .钻石

许多原因已经被关于为什么美国仍在历史性的劳动力短缺,包括一个生育率下降,老员工成群结队的退休,挥之不去的影响COVID-19感染,当然,工人要求公平的工资和更广泛的好处欧宝球网站

但伯尼•马库斯,这位亿万富翁的创始人之一家得宝(Home Depot)说,其实这很简单:人们只是讨厌现在资本主义。因为“社会主义”,他说面试金融时报》周四发表的,“没有人工作。没人感兴趣。就把它给我。把钱寄给我。我不想我太懒惰,我太胖了,我太笨了。”

在今天的商业气候中,家得宝(Home Depot)可能只能够打开15或16个商店,马库斯说,零售商相比,2300个地点目前Marcus-an分散在美国不畏惧的支持者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经常自己公司的懊恼——原因今天的不利环境包括现任政府和“醒来”机构的参与业务。

在广泛的采访中,Marcus-worth的地方超过50亿美元根据布隆伯格感动了,从他的名声多产的慈善家他倾向米尔顿•弗里德曼(Milton Friedman)的商业至上的经济学解释,这位前首席执行官哀叹美国资本主义的缓慢死亡而批评“醒来的人”他认为根除言论自由。

家得宝(Home Depot)的一位发言人说欧宝竞技ob马库斯的评论不代表公司。马库斯退出与家得宝(Home Depot)在2002年积极参与。

伟大的辞职,误解

马库斯远第一个在美国商业领袖说认为懒惰和政府救济是劳动力短缺背后的根源。

去年,在线抵押贷款公司Better.com解雇了欧宝球网站900多名员工在公开Vishal加尔省的首席执行官指控数百名员工非生产性,长或努力不够,因此“偷”公司及其客户。大部分的批评已经针对年轻成员的劳动力,今年早些时候是谁被称为“非常题为《一代从来没有牺牲”贝莱德总裁Robert Kapito总统。

到目前为止,这个理论背后的劳动力短缺未能获得数据的支持。提前退休和强劲的股市红利被视为主要因素背后所谓的伟大去年辞职,而员工目的寻求更多的工欧宝球网站作和更好的生活质量今年让它活着。

无论如何,一些商业领袖政客们批评年轻工人和pandemic-era政府援助作为一个劳动力短缺的主要原因。

创Z和新生代员工的冲击的批评离开他们的工作寻找新天地,但年长的婴儿潮一代已经被永0b足球久离开劳动力作为负责任的,有许多的350万人目前从劳动力认为是失踪早期的退休人员

“全世界的人已经醒来”

在他的采访英国《金融时报》马库斯说,他“担心资本主义”作为车辆财富他得益于似乎分解,提出言论自由和营利企业的机构正面临威胁的“醒来”文化在美国的崛起

“我们过去有言论自由。我们没有它,”他说。“醒来人接管世界。”

与政治问题包括堕胎权利和枪支控制今年上升到前台,员工要求公司采取公开的立场,业务转移一些政界人士一直批评极端wokeness和愿意发动一场战争。紧张关系爆发了今年早些时候在佛罗里达州,罗恩DeSantis州长签署了一项法案国家给沃尔特溶解特别让步迪斯尼公司,后娱乐巨头公开反对州长的有争议的“不要说同性恋”法案。

今年7月,DeSantis”停止醒来行动”生效、针对打击“两公司wokeness和批判种族理论(CRT)”。

马库斯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他DeSantis的粉丝,并期待着一个“有趣”的选举比赛于2024年在佛罗里达州州长和特朗普。他没有说哪个候选人他宁愿看到胜利,尽管他在乔·拜登,他的思想清晰的说明了他称为“这个国家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