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如何节省了10000美元在2020年由于没有买—如何模仿她的成功吗

2022年12月29日,下午5:03 UTC
有问题的(Shawna Ripari微笑
肖纳Ripari她2020年支出显著降低,并维护这些支出原则。
由萧娜Ripari

有时我们都可以使用一个重置。有时重置可以一个金融的恩惠。问Shawna Ripari。

在2020年年初,Ripari,然后25日决定开始一个没有购买,重新评估她的关系材料项目和省点钱。

在社交网站上流行像Reddit, TikTok,YouTube,没有买的一年是一个自我突破,花钱。参与者设定自己的参数,但是通常他们尽量不要做不必要的或冲动购物满一年。

有些人偿还的消费债务,拥抱极简主义,或减少环境足迹。Ripari,博士生youtube,主要是关心她花在化妆品等美容产品。

“我想停止购物的原因是更多的快乐和充实的生活,“Ripari说现在28岁,住在多伦多。欧宝球网站“我想效果的东西从我的生活和停止消费。”

Ripari说她救了约10000美元在她没有购买,其中约4000美元来自削减购买化妆品和衣服。

结束后她没有买,Ripari继续坚持她制定了许多相同的原则。她想挑战的发展;现在,而不是思考“接下来”她可以买,她专注于感恩和知足。

如何实现一个没有买

如果你感兴趣的一个不买年(或季度、月,甚至一周),Ripari建议花时间反思你的痛点(可以是视频游戏,供应你的爱好,衣服,等等),然后反思为什么你不满意你的支出。写下你的“为什么”的地方您可以轻松地访问它。一旦你知道这两件事,你可以开始工作。

从那里,你应该设定一些支出的规则。通常情况下,这包括一个列表你可以买的东西,像食物,更换/续杯,如果你失去一些东西,经验与限制(尽管有时像一定数量的晚餐与朋友或预先确定的艺术家音乐会),礼物,等等。然后你要写出没有一家给出买进类别的列表,如新衣服,书籍,冲动购物,无缝,等。你也可以限制你会购买某些物品,通过数量或价值。

最好不要让它全有或全无:有些人施加一系列严格限制从一跳,Ripari发现它更容易成功和你不买年如果你让逐渐变化。

很难“意志力”一个没有购买的挑战,她说,虽然许多人试图这么做。把它像存钱:很有可能,如果你没有储蓄的习惯,你将无法成功地把每月薪水的一半。很容易从节省50美元一个月,然后增加到100美元,等等。认为它是一个低买而不是没有买。

Ripari表示,如果她能做到,她会允许一个每月50美元购买不必要的时候开始。这样,她不会有“思维体操”来证明一些东西时她买了没买。

严格的规则”创造了很多证明购买,告诉自己,这符合我的规则,因为我不想伤我没有买,”她说。“我发誓,上下是一个很好的购买,但真的不是。”

你可能想要开始一个月没有购买之前整整一年,或试图不花钱在某些类别在你试图减少开支。

在另一种方式是为自己设定的目标,这样你就可以跟踪你的进展。目标的一个星期,然后一个月,100天,Ripari说。庆祝当你节省100美元,1000美元。

“有很多方法来加强我们的好行为和庆祝我们所做的,”她说。

知道你的支出触发器

同样重要的是知道你的支出触发器,这样你就可以避免它们(或者至少准备好当他们出现)。Ripari, YouTube化妆回顾视频她渴望购买相同的产品;她从不看他们。

但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也许你更可能花在晚上出去,欧宝球网站当你感到无聊时,当你和一个朋友,或者当你有特别艰难的一天。识别这些触发器,这样你就可以减少你接触他们。

“你怎么能不店如果你处理不好的感觉吗?你不能只是不做这件事你已经做了20年,”她说。“你坚持消除你所有的坏习惯。那你用什么?”

当你购物的首选活动起到了冲动是嘈杂。Ripari,例如,她已经拥有实践她的化妆产品,创造了新的机构组合的衣服在她的衣橱,并试图“锅”(完全消耗)她的产品。根据你的消费副,你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图书馆,阅读书你已经自己的堆栈,使用你的食物储藏室来创建一个餐,或通过你的欧宝球网站整个收藏的唱片听前购买。

“你不是思考你所拥有的,因为你太专注于你没有什么,”Ripari说。“这是一个心态,一种习惯。找出方法来欣赏你所拥有的。”

如果你跌倒和“打破”你的一个规则,别担心。就再让自己继续向前发展的过程。做一些“即使30%的时间比0%。”

这是关于构建更好的习惯。拥抱“螺旋式上升”Ripari说。成功地完成一天或一个星期不买会导致另一个。

“当你有一天去健身房,很容易去第二天,等等,”她说。雪球可以到其他的好习惯。“那么你不仅仅是去健身房,但你更精力充沛,你吃更好,也许你睡得更好。”欧宝球网站

学会感恩的实践

Ripari希望她早些时候开始的一件事是一个感恩实践:反思她感谢每一天。自从她去年开始这样做,她说她的视角支出和消费发生了巨大变化。

而不是思考接下来她“需要”或者可以买到下一个大趋势,她关注她,她怎样才能最好的利用它。

“在你的生活中有这么多的美丽和值得庆祝,”她说。“我一直在思考更多关于我生活的世界,感谢欧宝球网站我周围的人,也可以对我们的幸福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影响。我们不采取任何措施去思考内容或快乐如果我们总是在这接下来的心态。”

为此,Ripari每天用一颗感恩的心,包括提示。但是你不需要一个特殊类型的期刊reflect-grab垫纸的躺在你的房子,一个开始谷歌医生,或写任何你觉得舒服。

现在,而不是购物当她无聊,Ripari关注她的爱好和其他的利益。是的,她省了钱因为削减spending-she化妆品上花了400美元在2019年12月,相比之下,2022年全年250美元左右。但是她说最大的变化是与她的生活她感到满足的心态。

“很多人认为没有购买作为惩罚,”她说。“但这不是一种惩罚。这是一个机会。”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