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说,他讨厌这个词“亿万富翁”,从不开始生意赚很多钱

2023年1月10日,下午4:59 UTC
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参加“布兰森”纽约首映在HBO筛查房间在11月29日,2022年在纽约市。
理查德·布兰森说,他“讨厌亿万富翁”这个词。
约翰Lamparski-Getty图片

别叫理查德·布兰森billionaire-he并不喜欢这个词。

圣母大亨的净资产36亿美元1月10日根据《福布斯》——他在798年th世界上最有钱的人。

然而,在接受采访时与英国广播电台LBC周一,布兰森告诉主持人汤姆·斯沃布里克说:“我讨厌亿万富翁”这个词。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喜欢创造东西,”他说,概述了他成功的发射前航空公司维珍大西洋和邮轮公司维珍航行和注意的是,他在1970年开始维珍帝国£200(243美元)。

“我从来没有想到进入这些企业赚很多钱的想法,“布兰森说。

“我试图做的是创造事物,这样的人加强维珍的品牌和声誉,在今年年底,比出更多的钱进来。欧宝球网站所以我认为叫别人的财富有点贬低。我是一个企业家,我骄傲的我了。”

理查德·布兰森发家如何欧宝竞技ob

处女超过五年前成立以来,布兰森建立了从一个小规欧宝球网站模的邮购业务记录到该公司的全球集团达到延伸到各个行业,包括金融、旅游、甚至太空旅行

他称内克尔岛私人74英亩的加勒比英属维尔京Islands-home撤退,后以18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未受破坏的天堂”年代末据报道,支出超过1000万欧宝球网站美元翻新豪华度假村。

近年来,布兰森内克尔岛高端游客的度假地点,与七晚呆在岛上起价40257美元,据它的网站

布兰森的净资产周二下跌2%左右,根据《福布斯》亿万富翁的财富的实时跟踪。他在2022年年终前作了财产价值47亿美元欧宝竞技ob,根据出版。

股票的原始轨道,该部门在布兰森的维珍集团提供太空发射卫星,重挫近20%在周二上午交易在华尔街,在英国的首次太空launch-which——背后的公司以失败告终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