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一半的全球战略家认为俄罗斯可以在未来10年成为一个失败的国家

2023年1月10日,18点UTC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行走而挠头
分析师不看好俄罗斯未来十年的前景。
盖蒂图片社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想重申俄罗斯作为一个全球超级大国,但他在乌克兰和灾难性的战争越来越麻烦家里可能最终导致国家崩溃。

越来越多的分析人士预测,他的停滞不前乌克兰入侵可能是催化剂一波又一波的普京在俄罗斯社会和经济动荡,放松对权力的控制在接下来的十年。将近一半的最高外交政策专家和全球策略师说,俄罗斯将在2033年成为一个失败的国家或者分手完全是因为经济崩溃,社会动荡,据调查周一公布的大西洋理事会,一个独立智库关注国际事务。

“最令人惊讶的外卖之一就是有多少受访者指出潜在的未来十年俄罗斯的崩溃,”该报告说,这是根据167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国际事务专家从多个学科在未来十年。“克里姆林宫对乌克兰的战争可以沉淀相应的动荡一个大国与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器库。”

虽然一些策略师表示,俄罗斯的预计崩溃可能意味着从专制向民主过渡的时期,许多还警告说,俄罗斯作为一个世界大国的地位下降,普京采取极端措施的风险,包括使用核武器,将增长。

俄罗斯失败的国家

采访的全球策略师大西洋理事会将俄罗斯最可能状态失败在未来10年,远远超过传统的国家陷入政治和经济的不稳定包括阿富汗和委内瑞拉。

如果俄罗斯成为一个失败的国家,它也需要一个个人失败普京是谁中国最强大的政治家因为他认为总统鲍里斯·叶利钦在1999年。二十多年以来,欧宝球网站普京担任俄罗斯总统或首相选举赢得普遍认为欺诈国际社会的努力。2021年,普京签署了一项法律让他竞选总统两次在他的一生中,可能会让他执政到2036年。欧宝球网站

普京在办公室花了他大部分的时间重建俄罗斯的军事,第一个十年执政期间从1999年到2008年,该国经济平均增长每年7%在很大程度上,俄罗斯的巨大的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帝国

但俄罗斯的经济增长停滞不前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15年里,什么时候油价下跌陡然。从2009年到2020年,俄罗斯的平均年增长率不到1%根据大西洋理事会。乌克兰的入侵和后续的制裁可能对该国陷入困境的经济的最后一根稻草。

俄罗斯的经济将进入一段的下降可能会持续三到五年,“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研究人员0b足球写了12月。与此同时,世界银行和其他国际组织预测去年,俄罗斯的经济将萎缩3.4%至4.5%在2022年应对制裁和出口管制,与俄罗斯商品和服务贸易将大幅下跌。在2023年,该国的GDP预计将继续下降高达5.6%在最坏的情况。

西方世界最近的价格上限在俄罗斯石油出口可能加速俄罗斯的经济衰退。能源历史学家Daniel Yergin写了去年12月,俄罗斯可能会削减石油产量,以报复价格上限,但警告说,这种做法会适得其反的俄罗斯经济通过减少该国的石油收入。本周,叶甫根尼·Suvorov Centrocredit银行经济学家价格上限可能是“灾难性的”俄罗斯联邦预算和经济。

一个欧宝球网站更加危险的世界

但在越来越恐怖海峡,与俄罗斯专家调查的大西洋理事会警告说,普京可能会被推到下意识的军事反应与全球的后果。

与俄罗斯的力量减弱,14%的受访者表示,普京可能发射核武器在未来10年。在受访者说,俄罗斯成为一个失败的国家,22%预计普京将使用核武器。

而俄罗斯官员包括普京去年秋天加大核言论随着西方国家继续增兵武器和到乌克兰,俄罗斯外交部明确表示声明11月,它仍然致力于“防止核战争”,肯定“核战争不能赢了,绝不能。“白宫迄今为止被称为普京的偶尔的核威胁为“武力威胁”,并表示没有迹象表明俄罗斯的核打击计划。

世界核风险将增加无论普京使用核武器,然而,大西洋理事会的调查发现。近90%的受访者表示,至少有一个国家在未来十年将增加军事核功能,68%的人说伊朗将是最有可能的一个。

,超过一半的欧宝球网站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希望使用核武器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许多预测更危险和孤立的世界在未来10年。近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中国试图入侵台湾的2033年以前,而民族主义和民粹主义运动施加政治影响力超过预计将在未来十年民主运动。欧宝球网站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乌克兰入侵 网络安全 能源 旅游行业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