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如何永远地改变了供应链,根据一个杰出的教授在这一领域的研究在过去的2年

2023年1月11日,下午3:07 UTC
长滩港口
飞行员大卫·帕森斯和阿图罗门多萨,11日,在加州长滩,飞越港口。
斯科特·瓦利/数字第一媒体/托兰斯日常风通过盖蒂图片社

现代企业依靠的全球供应链是颠倒的三年前COVID-19后出现在中国。的传播新呼吸道疾病和减缓它的努力导致了短缺的东西从卫生纸和处方药冰箱和半导体。即使在今天,零售商继续奋斗把一些产品,包括家用物品像泰诺和鸡蛋在股票。整体的压力供应链仍然很高

因为短缺,延迟和瓶颈可以伤害他们的底线,许多公司不破产在大流行期间一直在反思他们的供应链和实现的变化,使它们更有弹性。欧宝球网站

作为一个供应链专家,我已经观察到三大公司如何管理其供应链的变化,变化,这将极大地影响消费者和企业。

1。把供应链回家

的一个主要缺点有遍布全球的供应链,他们更容易受到问题以外的公司的控制,如一个欧宝球网站地震袭击主要供应商或全市戒严关闭工厂。

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在每一个行业一直在努力搬迁供应商和生产设施离家更近的地方或地理上蔓延出来,这样他们不会如此依赖于一个国家或地区。目标是确保他们可以承受中断和维护业务连续性。

的速度重新支撑——生产和制造业转移到国内的过程从海外工厂地点——近年来大幅上升。超过60%的欧洲和美国制造业公司希望reshore亚洲生产的一部分,在未来的三年里,在2022年初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最近欧宝球网站的一个调查发现美国交通和制造业reshored大约350000个工作岗位2022年,比前一年增长了25%。

这一趋势不仅支持政府补贴但是零售商。沃尔玛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致力于帮助供应商reshore吗通过增加其购买美国制造的产品在未来十年3500亿美元。在英国750年的一项调查显示,小型企业发现在5正在考虑切换到2国内制造商为了避免COVID-19中断,运输成本高。

与此同时,其他公司试图多元化的供应来源直到最近,经常远离中国经常被锁定整个城市吗维持now-lapsed零COVID-19政策。印度和越南是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总部设在美国的苹果例如,产品在中国延迟而灰心丧气,在那里98%的iphone最近,开始生产模型印度。此外,富士康,其最大的供应商,同意扩大生产在越南。总的来说,美国制造业订单从中国2022年8月以来下降了21%。

在欧洲,汽车制造商沃尔沃7月份宣布计划开设首家欧洲工厂60年来在斯洛伐克。和美国的领导人、墨西哥和加拿大会议讨论的方式吗鼓励更多的投资在该地区,这欧宝球网站可能导致更多重新支撑。

2。投资更多的技术欧宝球网站

COVID-19大流行开始时最大的问题之一公司通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与他们的供应商因为糟糕的技术。例如,在大流行之前,超过50%的公司沟通或不知道所有供应商的位置,因此很难预测短缺。

公司已经学会了,如果他们不知道,能够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们的供应链避免和至关重要适应中断。和现代数字技术是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

这包括从最先进的软件更好的沟通与供应商为高效的数据存储、云计算人工智能工具来做出更好的决策和机器人自动化流程。实施这些新技术2022年全球最大企业优先战略咨询公司称,哈科特集团。

3所示。从“即时”“地”

供应链的一个伟大的进步在最近几十年是日本管理哲学被称为“即时。”

而哲学的本质是消除浪费,企业减少了即时的想法已经很低,甚至为零库存。这意味着携带尽可能少的东西在仓库存储成本最小化,最大化效率和收益率更高的利润。只要没有中断,系统工作。

然而,及时使企业容易受到即使很小的破坏。公司按照上文供应链意味着大流行造成的中断和几乎其他任何被大幅放大,即使一个打嗝可能演变成一个大问题。

公司现在害怕短缺朝着携带更多的库存。欧宝球网站大流行以来,许多已经转移即时“以防”模式。虽然有更多的库存将使它不太欧宝球网站可能公司会经历短缺,也更昂贵,因为它会导致很多多余的股票他们销售前和产品变得过时。

但这一趋势,和其他人一样,在短期内不太可能改变,尽管他们会招致高成本。也就是说,公司知道了成本空货架上高于一些低效率的成本。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费用将转嫁给消费者的价格上涨——这可能是个坏消息对消费者厌倦了通货膨胀。


这篇文章的一部分2023年全球经济,我们的系列世界在未来一年面临的挑战。你可能也像我们的全球经济时事通讯,你可以订阅到这里

Nada r·桑德斯是供应链管理的特聘教授,东北大学

这篇文章是转载的谈话基于知识共享许可协议。读了原文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