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LVMH的狼在羊绒,安装的女儿,迪奥在激烈的战斗

2023年1月11日,下午6:08 UTC
戴尔芬阿尔诺(左)是一个主要候选人继承执掌LVMH从她的亿万富翁父亲伯纳德,中心。
伯特兰Rindoff-Petroff /盖蒂图片社

奢侈品主要人物伯纳德•阿尔诺安装他唯一的女儿的迪奥时尚品牌管理改组路易威登。

在羊绒的73岁的“狼”,最近超过了特斯拉的Elon Musk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预计将通过他的公司领导他的孩子们在未来几年。

权力之争很可能决定在他吗周三任命戴尔芬阿尔诺成功Pietro Beccari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的品牌克里斯汀•迪奥2月1日时装有效。

“她的敏锐的洞察力和无与伦比的经验将是决定性的资产在推动迪奥的持续发展,“路易威登老板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古老的五个孩子在47岁戴尔芬是唯一一个为董事会和路易威登的执行委员会。目前她担任执行副总裁路易威登和监督所有与产品相关的活动在路易威登奢侈品品牌。

迪奥被认为在帝国举行一个特殊的地方拼凑起来的阿尔诺横跨大约75品牌。它成为他的巨额财富的基石在1984年收购了它——想法是无意中种植的亲法的在纽约出租车司机。

“他不可能的名字(法国)总统,但他知道迪奥,”阿尔诺经常回忆

路易威登的股票,欧洲最有价值的公司,市值4200亿美元,交易周三上涨2.5%,超过法国CAC40指数蓝筹股指数的适度增长。

与其€640亿(690亿美元)的年度收入,路易威登是一个松散管理的控股公司:时装品牌宝格丽等蒂芙尼,豪雅表是真正的明星。

“不要担心盈利”

创意总监的头号工作不是学习搜集市场数据对客户的需求和想要的东西然后兑现。相反,设计师们应该给他们的思想自由,以创建一个产品人们与生俱来的欲望无论价格。

管理是负责安排生产过程不管使用的材料,网一组惊人的2021年营业利润率27%,去年全年的发表结果。

一些产品失败,但足够成功,最后该品牌不断改变自己。如果这意味着他的家人48%控股股东在路易威登偶尔感到失望的可怜的季度,那么我就当一回吧。

“钱只是一个结果。我总是对我的团队说,不要过于担心盈利,”伯纳德•阿尔诺告诉《福布斯》2017年。“我真正关心的是什么品牌将在5年或10年,而不是盈利在未来六个月。”

而不是最大化短期结果,法国奢侈品族长说,他经营他的生意基于三个主要支柱:创造力、质量和创业精神。

虽然他伊隆麝香强调长期规划作为成功的基石,他不分享特斯拉总裁声称爱的办公室。甚至在大流行性流感流行,法国大亨了忙碌的小隔间工作来衡量生产力。

“不要去办公室太多。与客户保持在地面上或设计师为他们工作,”他告诉美国出版。“我每周访问商店。我总是寻找商店经理。我想看看他们在地面上,不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做文书工作。”

戴尔芬阿尔诺无疑已经内化这个消息时,她下月步骤通过迪奥的大门。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