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一旦在乌克兰、俄罗斯的最高指挥官的大决战,后3个月的工作

2023年1月12日,下午12:57 UTC
俄罗斯将军Sergei Surovikin前俄罗斯的军事行动指挥官在乌克兰,2022年12月17日。
Gavriil Grigorov-Sputnik /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俄罗斯官员周三宣布,它已经降级的首席率先进攻的乌克兰人昵称为“一般世界末日。”

在1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他已经任命Valery Gerasimov,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作为总指挥官的乌克兰“特殊军事行动”。

Gerasimov将有几个代表,政府称该句子包含Sergei Surovikin前任。

Surovikin,处于最高的位置只有三个月,被称为“世界末日”和“屠夫叙利亚“感谢他的声誉,用残酷的手段在其他冲突,包括俄罗斯在叙利亚战争的长期业务。

一个活动由Surovikin目标医院,学校,和其他民用基础设施在叙利亚城市伊德利卜,据说显示“漠视约300万名平民的生活”人权观察

任命领导操作10月在乌克兰Surovikin去了俄罗斯针对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的活动,导致数百万乌克兰平民没有电力和自来水的冬天。

新老板Gerasimov,掌舵的自2012年以来,俄罗斯军队和国防部长绍伊古面临广泛批评来自俄罗斯亲克里姆林宫的杰出军事博客责备军事领导人在战场上的一系列挫折,指责他们在乌克兰无能未能获得胜利。

俄罗斯将军谢尔盖Surovikin(左)、前俄罗斯的军事行动指挥官在乌克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022年12月17日。
Gavriil Grigorov-Sputnik /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一系列的挫折莫斯科的军队在最近几个月导弹袭击,打死至少89俄罗斯军队Makiivka在乌克兰东部城市,这是一种罕见的确认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的伤亡。在罢工后,俄罗斯官员指责自己的人员,要求他们禁止手机的使用让他们位于乌克兰的军队。

另一个挫折是Kherson-a关键在乌克兰南部港口城市降至俄罗斯军队入侵后不久,给莫斯科控制一个梦寐以求的大陆桥内地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半岛南部乌克兰,俄罗斯军队在2014年占领。

然而,莫斯科的军队会见了坚定的阻力从赫尔松的当地人,在1月俄罗斯军队在Surovikin的领导下这个城市从俄罗斯的控制中解放出来乌克兰军队,克里姆林宫发展视为一个重大挫折。

尽管最近一系列成功的乌克兰柜台操作,俄罗斯国防部宣称周三的领导层人事变动的原因只是一个“任务”的规模扩张与入侵,莫斯科继续把它描述为一种“特殊军事行动。”

需要各个部门之间密切合作的武装部队,以及推动改善队伍管理,也引发了改革,官员说。

“愚蠢的”

俄罗斯的军事领导改革遭到嘲笑在乌克兰。

一个Facebook帖子在星期三和篡改的图像Surovikin穿着小丑nose-officials乌克兰的战略通信中心将改组称为“愚蠢的”。

“今天的巢穴入侵者传来消息,“叙利亚屠夫”Surovikin郑重降级,在他被任命为俄罗斯联邦总参谋长Gerasimov,”他们说,之前声称Surovikin失去争夺的“伟大成就”包括赫尔松,成千上万的俄罗斯军人的死亡负责。

“谁普京和他的追随者任命,乌克兰会赢,”官员说。

俄罗斯政府发言人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其军事领导联系时的变化欧宝竞技ob财富。

俄罗斯“不足”

周三在一个更新,英国国防部称Gerasimov Surovikin的替代是一个“重大发展的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方法来管理战争。”

“总参谋长的部署战区指挥官是一个指标的增加俄罗斯正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和明确承认俄罗斯的战略目标的运动不足,”。K国防部官员说。

他们还表示,此举可能会见了“极端不满的俄罗斯极端民族主义和军事博客社区,有越来越多的指责Gerasimov穷人执行战争。”

”相比之下,Surovikin受到广泛的赞扬这个社区的支持一个更实际的方法。欧宝球网站现在副司令,他的权威和影响力几乎肯定是大大减少了,”国防部的更新补充道。

外界影响

专家罗伯·李在俄罗斯国防政策和总部外交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周三在推特上说,尽管重组出现“相当重要,”他不相信它已经因为Surovikin被视为失败。0b足球

“当然可以,这是由于政治原因”以及民族主义博客在本土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作为统一的指挥官在乌克兰,Surovikin变得非常强大和有可能绕过绍伊古/ Gerasimov谈话时,普京。“这(移动)重申战争国防部负责的立场。”

李指出,普京的关键盟友,俄罗斯寡头叶夫根尼•Prigozhin-who成立私人军事公司瓦格纳集团公开称赞Surovikin而批评国防部的高级领导。

“这(重组)也可能部分是对瓦格纳的影响力日增的回应和公共参与战争,”李猜测。

事务部门分析人士,与此同时,马克Galeotti英国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的分析师说,英国国防和安全智库推特周三领导层变动肯定是Surovikin下台。

“Surovikin做错了什么?没什么,真的,”他说。“是的,有各种各样的逆转,包括最近Makiivka罢工,但是是有限度的一个新的指挥官可以在三个月内做什么。但普京并不理解这一点(记住:没有军事经验的法庭谄媚者)也不关心。”

Galeotti说他怀疑俄罗斯军事的顶部的变化对战场策略和更少politics-specifically,展示西方,俄罗斯是“在这个长期的。”欧宝球网站

“所以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他说。“确认,如果我们需要,会有严重的进攻,甚至普京承认缺乏协调一直是一个问题。”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乌克兰入侵 网络安全 能源 旅游行业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