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迪士尼(Disney)和星巴克(Starbucks)的首席执行官们要求员工开始重返办公室,这堵墙正在向员工们逼近

2023年1月13日下午3:29 UTC
鲍勃·伊格尔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希望员工每周工作四天。
Rich Fury-Getty Images

已经回办公室了。这正是首席执行官们越来越多地对那些已经习惯在家工作的远程员工说的话,这些人一直无视让他们恢复在公司大楼工作的要求。

周三,星巴克宣布从1月30日起,住在办公室通勤距离内的员工必须每周返回办公室工作三天。

临时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对员工们无视早些时候要求返回办公室的要求表示不满。他说,虽然去年达成了一项协议,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一到两天,但刷卡显示许多员工“没有达到他们的最低承诺”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沃尔特公司的员工迪斯尼有限公司收到类似的信息鲍勃·伊格尔于去年11月重新担任首席执行官。据彭博社报道,伊格尔在周一发送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目前采用混合工作方式的员工将被要求每周在现场工作四天,其中周一至周四为亲自工作时间。”

而在新闻道琼斯的母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汤姆森周四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表示将强制返回办公室,根据谈论商业新闻。

他写道:“我要求我们的企业负责人与他们的经理协商,最终与你们所有人协商,确保完全遵守办公室工作时间表,这样理论上存在的东西就会在实践中实现。”“这些时间表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变化,但最终的结果肯定是更多的人更频繁地回到我们的办公室。欧宝球网站出席是绝对必要的,因为协作和合作是我们每个企业的优先事项。”

对许多白领来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的远程工作常态已经持续了多年,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努力保持在家工作。但知名ceo们的最新信件可能预示着这场“重返办公室之战”的一个重大新进展。

投资巨头先锋集团要求员工周二至周四在办公室工作,该集团发布了一份与艾格上个月的备忘录类似的备忘录,指出许多员工无视了周二至周四在办公室工作的要求,根据华尔街日报

根据首席执行官的说法,这是重返办公室的原因

这类备忘录通常认为,由于员工在办公室不合作,公司文化受到了影响。

在星巴克,舒尔茨写道:“我认为我们许多人都渴望我们的工作有更大的意义,以及在一起最好地工作时的友爱和快乐……我们的文化依赖于仪式——从咖啡品尝到讲故事,再到把工作挂在墙上,看看我们的设计体验是如何从头到尾的,等等。”

在迪士尼,伊格尔解释道:“在我们这样一个创意行业,没有什么可以取代与同行的联系、观察和创造,这种能力来自于身体上的接触,也不能取代通过向领导者和导师学习来获得专业成长的机会。”

先锋集团则认为,“不一致地采用”重返办公室的要求“使得人们难以实现亲自学习、合作和联系的好处”杂志

在新闻集团,汤姆森写道:“真正的集体创造力根本不可能在不那么辉煌的孤立状态下持续产生。屏幕剥夺了我们身体语言的微妙之处和眼神的微妙之处。动态办公环境的自发性和偶然性在创造和迭代中至关重要,因此办公室出勤对我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尽管他可能被认为是一个异类,因为他的“非常忠实“工作任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接任后推特他在给员工的第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远程工作将被禁止除非他亲自批准。

这样一来,他就成了某种名义上的领袖那些ceo们已经厌倦了员工们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并摆脱了喧嚣的文化。

纽约投资公司First Level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弗里德曼说:“我认为每个成功的首席执行官,包括我自己,都厌倦了抱怨。告诉华尔街日报在11月。

舒尔茨在他的备忘录中写道,他希望星巴克总部和地区办事处成为“优秀人才的活跃中心,他们面对面地做着伟大的工作。”

他警告说:“我们正在失去合作的艺术……我们很难迅速而深思熟虑地实施决策。”

欧宝竞技ob记者联系了迪士尼和星巴克寻求置评,但均未得到回应。

通过《信任因素》(The trust Factor)学习如何驾驭和加强对企业的信任,这是一份每周简报,研究领导者成功需要什么。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