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注意到一些差异与他的账簿数百万据说失踪后牙买加当局正在调查

2023年1月13日,56 UTC
牙买加的博尔特庆祝赢得男子200米决赛13天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奥林匹克体育场8月18日,2016年在里约热内卢,巴西。
博尔特,如在2016年的奥运会,据报道已经从他的投资数百万美元失踪账户在牙买加。
以斯拉Shaw-Getty图片

田径巨星博尔特的财政状况调查的中心在他的家乡牙买加,据报道,数百万美元后发现丢失的从他的投资账户。

纽金特沃克,明星运动员长期的经理,对牙买加的新闻媒体《拾穗的人周四正在调查此事螺栓后发现不符点在他的账户。

地方投资公司股票和证券有限公司(SSL),持有的账户,已经报了警,沃克说,当局包括牙买加的金融服务委员会已展开了调查失踪的基金。

沃克说:螺栓周三首次注意到差异。

“所有已经采取相关措施来的底部,”他补充说,注意到他不能透露多少钱参与此案。《拾穗的人报道,数百万美元失踪螺栓的账户。

然而,沃克说《拾穗的人,螺栓与SSL了超过十年,举行了账户,短跑运动员的“整个投资组合被审查。”欧宝球网站

牙买加的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言人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经意识到SSL的欺诈指控。该机构说它已经指示SSL进行“一个增强监督的过程,”这意味着它必须有“一个完整的事务进行的完整性,包括资金和证券的运动的SSL。”

“FSC同时将继续调查有关SSL,”这位发言人补充道。

代表博尔特和SSL没有立即对评论调查联系时欧宝竞技ob财富。

《拾穗的人周四报道,它学会了一名前雇员在SSL被卷入“大规模欺诈”情况下的投资公司包括失踪资金从螺栓的账户。欧宝竞技ob无法独立核实这个细节。

螺栓,被广泛认为最好的短跑运动员,有八块奥运金牌了几条记录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他从体育在2017年退休,2019年,他说退出所有运动之后,一个简短的足球事业,专注于自己的业务,这些包括剃须公司冠军刮胡子,电动车公司螺栓移动性和连锁餐厅跟踪和记录。

牙买加明星是年收入3100万美元,到2018年,根据《福布斯》喜欢的,由于大代言体育运动服装巨头彪马。他的收入使他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出版报道。

去年,报道,螺栓的净资产约为9000万美元。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