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阴谋论,如全球领导人迫使人口昆虫而不是吃肉,冲击了主流,研究人员说0b足球

2023年1月16日,下午12:53 UTC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主席施瓦布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开幕式上虚拟会议议程
一年一度的事件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越来越成为一个目标的奇怪的说法
法布里斯COFFRINI /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当一些世界上最富有的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聚集在世界经济论坛去年年会,气候变化会议吸引了高层讨论的话题,例如碳融资和可持续的食物系统。

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在互联网上,社会媒体用户声称领导人想迫使人口吃昆虫的名义而不是肉拯救环境

一年一度的事件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周一开幕,越来越成为一个目标的奇特声称从越来越多的评论员认为论坛包括一群精英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操纵全球事件。专家说什么曾经是一个阴谋论在互联网的腹部已经发现了主流。

“这不是一个阴谋,是极端的边缘,上演“Friedfeld亚历克斯说,研究员反诽谤联盟研究反政府的极端主义。0b足球“我们看到在主流社交媒体平台被普通美国人共享。我们看到它被主流媒体传播数据对黄金时段的新闻,在夜间网络。”

会议吸引了国家元首,企业高管、文化潮流和来自国际组织的代表的山城。虽然总是不清楚具体行动将会出现多少,这次会议将在紧迫的全球性问题从气候变化和经济不确定性的地缘政治不稳定和公共卫生。

数以百计的公共会议计划,但为期四天的会议也以神秘的幕后由业务领导人会议和交易。这个差距的向公众展示和闭门会发生什么让会议错误信息的一个导火索。

“当我们有很高水平的含糊不清,很容易填写叙述,”凯萨琳大厅杰米逊说,谁是安尼伯格公共政策中心主任宾夕法尼亚大学和研究错误信息。

理论有影响力的全球领导人并不新鲜,她说,但是论坛审查及其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加剧在2020年的早期COVID-19大流行。那一年,年会的主题“伟大的重置。“计划设想彻底改变社会和经济如何努力恢复大流行,建设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欧宝球网站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主流的角落和保守的脱口秀节目,“重置”已成为怀疑论者所说的速记是一个重组的社会,使用全球不确定性作为幌子带走的权利。信徒认为措施,包括大流行性流感封锁和疫苗授权工具来巩固权力,削弱个人主权。

在日益激烈的焦虑,Jamieson说公众变得更加容易谎言,阴谋论成为工具的混乱。欧宝球网站研究0b足球人员监控极端主义说这些信念变得更受欢迎,更有关。欧宝球网站

的场地上举行的集会上,纽约州北部的教堂去年秋天,施瓦布的照片显示在大屏幕上的中心与其他“恶棍”指控威胁美国的价值观。数以千计的人群聚集在一个复兴的帐篷旅行路演作为招聘工具用于崛起的一个基督教的民族主义运动。参与者讨论“大重置”,在许多其他理论,作为一个攻击美国的基础。

这句话被在所有项目超过60次欧宝球网站福克斯新闻2022年,根据一个统计生成的互联网档案馆的电视新闻数据库。从2021年的30提到的,在2020年大约20。最常讨论在“英格拉角”和“塔克今晚卡尔森。”

,在8月诽谤的审判打电话给桑迪钩小学攻击一个骗局,Infowars主机亚历克斯·琼斯发布了一本书叫《伟大的重置:和世界的战争。“这是描述为分析”全球精英的国际阴谋奴役人类和地球上所有生命。”

世界经济论坛已经成为与叙述交织在一起,源源不断的组织声称困扰。论坛有些人提供合法的批评——即它主人富有高管飞在emissions-spewing公司专机,他人未经证实的或毫无根据的信息传播。

例如,一个网站以散布捏造的故事谎称上个月施瓦布公开鼓励儿童和成人之间的性的非刑事化,使用一个引用和其他发明毫无根据的语句。尽管如此,它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股票推特脸谱网

与此同时,受欢迎的论坛宣称希望人们用错误来取代肉类是一个扭曲的一篇文章引用一旦在该组织的网站上发表。在另一个实例广为流传的帖子声称没有证据表明,该论坛“任命”美国众议员凯文·麦卡锡实际投票前众议院议长。

Friedfeld说,令人担忧的是,这样的文章可能会向人们介绍更多的边缘和危险的阴谋论,甚至转化为现实世界的暴力。欧宝球网站负责人Yann Zopf媒体论坛,说,该组织已经增加了监测这种在线活动和仔细的手表直接威胁。

“创建所有这些东西可以生成的敌人,人们相信负责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坏事,“Friedfeld说。“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当你相信,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一个人或一组人负责这些攻击,突然之间,使用暴力抵抗的想法变得更加合理。”欧宝球网站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乌克兰入侵 网络安全 能源 旅游行业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