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的衰退担忧“少很多悲观的比2022年——但对美国股市崩溃,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调查发现

2023年1月17日,下午5:02 UTC
交易员工作的地板上纽约证券交易所1月09日2023年。
迈克尔·m·圣地亚哥/盖蒂图片社

新年的开始似乎显示投资者信心有所改善,与受伤的股票在华尔街和欧洲享受集会第一盘周的新年。

然而,一些恐惧已经由于逗留企业收益的不确定性和经济,从而导致更多的柔和的交易在最近几天。欧宝球网站

但是当机构投资者开始觉得对经济更加乐观,他们的资金分配美国股市暴跌,欧宝球网站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周二表示。

安装最新的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显示,美国银行调查了253名个人集体管理资产7100亿美元。

调查显示,1月6日和1月12日之间进行,要求基金经理权衡如何他们预期经济在可预见的未来——而他们如何定位他们的投资组合的天气任何经济和地缘政治风暴。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发现,基金经理仍悲观,悲观”“很多低于他们在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

由于乐观主义在中国重新开放后痛苦漫长的COVID消除策略,经济衰退前投资者的担忧触及六个月低位,调查显示。

基金经理的预期的增长在中国飙升至17年高,有91%的受访者预计“全面开放”在2023年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乐观主义对中国促使衰退担忧下降,只有51%的基金经理表示,他们预计疲软的经济在未来12个月内。衰退的恐惧在11月时达到顶峰77%的基金经理告诉美国银行,他们预期经济衰退在明年。

银行的策略师表示,在他们的报告中调查发现,在经济衰退前的峰值恐惧在资产价格标志着一个转折点。

与此同时,乐观向全球经济增长达到一年高位。只有20%的基金经理说,他们看见一个全球经济衰退的最大尾部风险投资组合,为持续的高通胀作为首要尾部风险34%的受访者。

基金经理撤出美国股票

去年,经济焦虑投资者囤积现金在9/11以来的最高水平——根据美国银行的最新调查,分配现金基金经理看到其在十二月和一月自2020年年中以来最大跌幅。

尽管减少现金的投资组合配置比其他点过去一年,然而,现金和债券基金经理仍然超重,调查发现,仍对全球股市减持。

投资股市时,他们转向了新兴市场,欧元区股票,和公用事业和工业领域的公司的股票。

钱被撤出了美国股市,美国上市公司的资金分配跌至2005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分配1月美国股市崩溃,与投资者净减持39%,[的]2005年10月以来最大(52%),"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在报告中称调查结果。

“净减持环比增长的幅度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补充说。”1月。2023年最大的净减持环比增长美国股市历史上。”

基金经理也从医疗和科技股,1月美国银行的调查显示。

长期来看,投资者的年终目标价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平均3900分,根据美国银行的findings-lower比的水平交易周二上午。

比特币,像大多数cryptocurrencies一样,遭受了2022年,被授予2023年平均价格15500美元的目标。数字资产周二交投在21150美元左右。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