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看到隧道尽头的光在全球通胀和衰退gloom-but不是在2023年

2023年1月17日,下午12:55 UTC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Kristalina Georgieva摄于华盛顿特区。2022年10月13日。
安娜Moneymaker-Getty图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说,她终于可以看到一些希望对全球经济在地平线上,几个月的警告和黑暗组织。

IMF-a贷款机构与190个成员国支持稳定经济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测自2021年底以来的三倍。

但是说话CNBC在世界经济论坛的旗舰在达沃斯年会上,瑞士,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Kristalina Georgieva建议她可以看到隧道尽头的光。

“我不认为降级了,但2023年经济增长将放缓,”她说。“我们的投影是我们会相对于2022年百分之一。好消息是,今年我们预计增长将触底,2024一年,我们终于看到世界经济好处。”

Georgieva,10月份警告央行像美联储(fed)和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走钢丝时货币政策,告知CNBC周二,这是“不”的时间为决策者减息还由于通胀依旧保持高位,尽管价格增长放缓。

美国最近几个月通货膨胀冷却,消费价格指数在11月和12月召开,下降0.1%最新的CPI数据显示,价格在去年12月上升了6.5%,远低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中央银行必须小心不要过早把脚从刹车,“Georgieva周二警告说。

欧宝球网站更为乐观的基调

Georgieva周二的评论她的经济前景更乐观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在最近几个月。欧宝球网站

本月早些时候Georgieva表示,全球经济正面临“艰难的一年,比今年我们留下,”并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三分之一的世界在2023年的经济衰退。

10月,她相比全球经济“船在波涛汹涌的水域,“前几天该机构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和首席经济学家。pierre - olivier Gourinchas警告“最糟糕的还在后头。”

10月下调了2023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降至2%——它定义了全球经济衰退。

Georgieva和Gourinchas警告称,2023年将感觉到全球经济衰退的人,即使在点积极的经济增长时,由于减少实际收入和物价飞涨。

早在7月,正如IMF再次大幅下调全球经济增长前景,Gourinchas表示,IMF的前景“黑暗的显著”,世界“摇摇欲坠的全球经济衰退的边缘。”当时,该组织将自己描述为“悲观”。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