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这本书扔在首席财务官背后的崩溃:20年监禁

新加坡
新加坡是严重的金融犯罪。
盖蒂图片社

Lim大麻金姆,大宗商品公司前首席财务官Agritrade国际Pte,被判处20年监禁在十几个银行和新加坡诈骗造成近5亿美元的损失。

量刑考虑缓和因素概述Lim的律师,即她没有做个人贪婪和她不是主谋,地区法官Kow璟Siong周二说。她在12月认罪。

Agritrade,棕榈油和煤矿企业跨越,是一连串的失败在新加坡的大宗商品行业近年来。银行正在努力收回贷款,宣称他们欺骗通过伪造文件和交易商保证货物到多个银行。

最大的影响是欣梁交易Pte崩溃了,在2020年作为Agritrade大约在同一时间,由于银行约35亿美元。公司依靠银行贷款设施面临流动性危机随着大宗商品价格暴跌由于流感大流行,破坏贸易和减少对贷款资产的价值承诺。

Lim欺骗16金融机构相信Agritrade及其被审计单位财务报表,一个事实,她知道是假的,根据费用表。她还指示下属审计签名的副本插入的文档错误地声称审计报表。

这些文件是银行要求的评估Agritrade多少信贷将延长。结果,16个金融机构——包括ING银行NV、马来亚银行有限公司,Natixis,三菱ufj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AG -支付至少5.865亿美元Agritrade及其单位。

Agritrade这些贷款拖欠和总损失的金融机构达到4.691亿美元。Lim的刑期将会回溯到2021年9月,当她抵达新加坡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被逮捕。调查针对Agritrade首席执行官Ng鑫威和他的父亲Ng说正在啄。

警方说需要一个强硬立场对那些滥用新加坡犯罪的金融体系。助理总经理厕所萧绮政策支付和金融犯罪,说银行和政府之间的密切关系共享信息调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