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成千上万的远程员工花了10000美元去塔尔萨一年。现在,他们不想离开

通过 简他们
2023年1月18日,下午3:37 p.m UTC
塔尔萨的天际线
所谓的塔尔萨偏远选择留下来。
沃尔特Bibikow -盖蒂图片社

“嗨,远程员工!我们会支付你从塔尔萨的工作。你会喜欢这里。”

这就是你会读的雄心勃勃的着陆页的网站塔尔萨远程一个程序,远程员工支付10000美元一年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到目前为止,它不似乎是虚假广告。

自2018年该计划启动以来,有2000多人搬到411000人口的城市在阿欧宝球网站肯色河,仅在2022年,20000年。根据哈佛商业评论,两项新研究表明,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很高兴。

远程工作者参与吉祥项目报告更高的生活标准由于低成本住房和生活方式以及充足的社区参与,即使是在封锁。大多数的塔尔萨远程员工来自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紧随其后,纽约,Colorado-all臭名昭著的昂贵的国家

随着10000美元,塔尔萨远程为这些员工提供免费的办公桌空间共同办公空间,租金特价和专属特权和事件。事实上,90%的参与者都住在越早超过所分配的年。

在许多方面,塔尔萨远程是领先。就像佛蒙特州的佛蒙特州成立项目,前两年远程工作成为常态。“塔尔萨远程相比有什么独特的其他激励计划是开始大流行之前,我们看的预测会有更多的人能够远程工作,鉴于科技工作发展,”发言人卡罗琳Glennon告诉出版物欧宝球网站智能城市潜水。“一旦流行,我们看到了一个戏剧性的增加应用程序,他们一直稳步增加。”

是什么让塔尔萨点击

也许是什么让塔尔萨的计划所以成功不是一个谜。租金中位数在塔尔萨是1274美元,所有属性低39%全国平均。房价中值210000美元,远低于全国平均388310美元

即使占了他们的新生活成本,塔尔萨远程参与者有更高的实际收入比以往此举没有生产力的损失,Prithwiraj Choudhury,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教授研究远程工作,发现在一个新的研究

参与者也更有可能报告当地社区参与,这Choud欧宝球网站hury粉笔到能力”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几乎一切,”因为他们花更少的时间上下班。“他们花了一些时间在当地社区志愿服务,“Choudhury告知哈佛商业评论。“这是一个双赢。”

的另一半赢:人已经生活在塔尔萨。根据智库经济创新群体在塔尔萨,创建一个新的全职工作每两个偏远搬到那里。另外,EIG写道,每投入一美元在当地经济活动程序创建13美元。EIG分析师丹尼尔·纽曼说哈佛商业评论这个项目是一个“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干预。”

没有人它像塔尔萨

现在约有70座城市提供类似的项目,欧宝竞技ob报道。塔尔萨偏远但对j·t·凯利,他从奥斯汀,8月份没有人持有塔尔萨的蜡烛,他称之为“城市足够了。20000美元是不够的”他搬到西维吉尼亚州,他告诉欧宝竞技ob。“这是不会发生的。你需要50000美元和一个漂亮的房子。”

类似的城市渴望复制塔尔萨的模型可能会发现比预期更多的障碍。欧宝球网站哈佛商业评论写道,即远程工作country-San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的国家等特性——我们同一个城市,专家认为“超级明星”封锁之前和留在大竞争小斑点。即便如此,一个程序就像塔尔萨偏远的城市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比向企业提供减税会同意他们的总部。

“是的,塔尔萨远程涉及减少检查主要是受过良好教育,收入丰厚的知识工作者,“哈佛商业评论写道,虽然承认项目参与者的种族构成大致匹配的塔尔萨本身。回归”,但很可能低于减税来吸引企业的普遍策略。”

另外,参与者并不急于回到他们的根。“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只有几个成员不得不离开塔尔萨因为打电话回办公室,“项目总经理Justin哈伦告诉欧宝竞技ob8月。“我们所说的一个成员,一个雇员IBM表示,如果叫他会辞职离开前塔尔萨。”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