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 房地产 投资 补偿 职业生涯 学生贷款和债务

奥运传奇博尔特失去了1200万美元的储蓄诈骗。只有12000美元仍然在他的帐户

2023年1月18日,11点半UTC
博尔特。
托马斯Lovelock-Sports /盖蒂图片社

牙买加奥运短跑运动员博尔特惊讶地发现1200万美元失踪的他从一个帐户与Kingston-based投资公司股票和证券,根据他的律师。

螺栓是最近告诉剩下的只有约12000美元的账户,他的律师林惇p·戈登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帐户是螺栓的退休和一生的储蓄的一部分。

“这是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任何人,”戈登说。”博尔特先生当然的情况,建立了这个账户作为他的私人养老金的一部分。”

牙买加的金融服务委员会周二表示,它已安装自己的SSL,临时经理以下的报告的欺诈指控早些时候促使欧盟委员会把加强监管下的银行。

SSL没有立即回复记者要求置评的电话和电子邮件。

戈登说,监管机构没有与他或他的客户。如果螺栓不看到钱在八天内返回,戈登说,他计划将最高法院在金斯敦。

螺栓,身为奥运金牌得主,被认为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保持世界纪录在100米和200米比赛。周一,螺栓引用歌词在他的Twitter账户在某种程度上,写着:“邪恶…的历史根源是什么?…钱。”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