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米歇尔说她被贴上“困难”“巴菲”年期间的妇女和他们的老板如何导航过时的工作场所的标签

2023年1月19日,下午4:06 UTC
莎拉·米歇尔参加了2022人民选择奖巴克机库12月06年,2022年的圣莫尼卡,加利福尼亚州。
莎拉·米歇尔,照片摄于2022年,披露了被视为“困难”在她的时间在《吸血鬼猎人。”
Axelle /·布鲁姆/ FilmMagic

莎拉·米歇尔是1990年代的偶像和过去好莱坞,而是她的辛勤工作与后果,许多女性会熟悉,她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透露。

说话《好莱坞记者报》“吸血鬼猎人巴菲》明星讨论了她被认为是一个年轻的女演员。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名声…困难,”她告诉《娱乐新闻。“有人知道我知道它来自我总是放在100%的事实。我不知道那些不。我成熟一点(我的期望别人的),因为我有烧坏了。”

位居前“巴菲”主演告诉用力推女演员是惩罚当她试图利用地位的顶部显示的调用表为她的同事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我们正在疯狂的时间,很多事情被推不一定安全或在最好的情况下,”他说。“莎拉总是第一个说,“我们同意这是一个天的小时导致15 -我们有包装,”或者,“嘿,这张照片似乎并不安全,“当别人把演员和工作人员。我看到她被一个贱人,天后,所有这些事情,她不是,就因为她说的地幔和做正确的事。”

位居本人以前谈到大气中显示的设置,称其为一个“剧毒”的工作环境和一个地方“妇女互相对抗。”

在她的新项目中,位居告知用力推在一月份,她在做她最好的,以确保年轻演员是在安全的环境中工作比她在1990年代所做的那样。

“我希望我建立一个基础设施,这些演员的安全网,我没有,”她说。“我这一代就没有。”

妇女不允许有激情的

经常在好莱坞媒体宣传标识的女性是“困难”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许多女演员说的过去了。

凯瑟琳Heigl-who出演的电影包括《一夜大肚”和“27套礼服,”和赢得了艾美奖因在影片《实习医生格蕾”解决她的名声是很难与在2021年的一次采访中工作《华盛顿邮报》

“我可能说几件事(人)不喜欢,但后来她忘恩负义的升级,升级到“她是件困难的事情”,这升级她是不专业的,”她说。“你对困难的定义是什么?有人有意见,你不喜欢吗?现在,我42岁,* * *惹怒了我。”

詹妮弗•洛佩兹告诉用力推2016年她赢得了声誉,她不配,她说她仍然感到“瘫痪的声音[她]意见”在男性主导的好莱坞。

“我一直着迷于多少彬彬有礼的比男人要,”她说。欧宝球网站“我已经得到一个绰号是天后,我配不上。我们(女性)是不允许有一定的意见或者是一个特定的方式,或热情。”

与此同时,前“情景喜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明星珍妮特•休伯特解决她出了她与合作的男影星威尔史密斯在下降HBO麦克斯的聚会特别,告诉史密斯他描绘当时导致她失去一切。”

“调用一个黑人女性困难在好莱坞是死亡之吻,“她说。“很难足够做一个皮肤黝黑的黑人女性在这个行业。”

我说在一个单调的

妇女被批评为困难,很难处理,或固执己见的不仅仅是局限于娱乐产业,与好莱坞以外的比喻持久化一个普遍的刻板印象世界的商业、政治和超越。

2016年的一次采访中,英国时任首相前内阁部长特蕾莎曾被描述为“血腥的困难的女人”表示:“如果坚持你所相信的是正确的让你的血腥的困难,那么我就当一回吧。”

也许接受了描述,然而,许多女人都厌倦了被关押的双重标准表达他们的意见。

“女人总是之间进退两难的位置在沟通方式和别人的态度说出来,”英国的格温里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女人,告诉欧宝竞技ob周四。

“是女性的进步在一个组织,他们变得数量更少,所以他们成为了离群值。他们不是群体思维的一部分。他们的观点可能会偏离接受集团的规范。他们被认为是困难的,甚至是情绪。”

里斯说,帮助克服误解,帮助防止女性感到害怕说出来,经理需要确保他们有机会说话,他们的观点和问题需要考虑。

“这不是真的,女人比男人更说在列席,但他们经常使用更多的词汇和有欧宝球网站更多的颜色和语调,”她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如果l '关闭'我交付使用更少的面部表情,说话更单调,我更有可能被听到。”欧宝球网站

Thaima Samman,欧洲女性在领导网络欧宝竞技ob周四在一个电话,经理和公司需要培养职场文化的开放和欢迎。

“问题的一个元素是女性在工作场所的地方,妇女很难说出自己的想法,”她说。“有些人认为女性不应该authority-this是真实的男人但也可以真实的女人。这可以解决通过越来越多的女性在领导roles-it成为规范对女性欧宝球网站的观点被接受。”

帕特里夏·Lizarraga管理合伙人希帕蒂娅)纽约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女性在领导说给女性更多的可见性是关键拆除标签如“很困难,”妇女领袖将不再是一个例外,因此会变得更难标签。欧宝球网站

消除这种语言的

创始人博士Anino Emuwa Avandis咨询和100名女性@达沃斯,告知欧宝竞技ob这是到老板消除过时的标签用来描述女性在工作场所。

“使用困难或固执己见等标签是一种偏见,会影响女人的领导,”她说。“妇女的传统社会化作用是他们不要说话,没有观点,这仍反映了许多。许多女性在某些组织沉默,由于害怕被贴上固执己见或困难或放弃他们的工作,以避免对抗。”

她说,女性在中层管理级别角色经常离开公司,他们觉得他们被排除在外,或者他们的贡献是不受欢迎的。

“经理,首先,消除这种语言,”她建议道。“你会使用相同的一个人的行为以同样的方式吗?的人挑战或问题可能只是人组织需要从旧的做事方式推进到新的机会。”

伦敦首席执行官杰拉尔丁Gallacher高管培训咨询公司说,她已经觉得她应该适度自信的她在工作中是如何进步的官阶。

“我真的经历了进退两难的困境,女性高管经验,他们认为更严厉的占主导地位,但他们忽略了如果他们太安静了,”她说。欧宝球网站

“巨大的无意识的偏见仍然与领导力行为等男性行为定势支配和自我推销和同事更多的女性关怀行为。欧宝球网站这是一个真正的结合如果你恰巧是一个自信的女人或者一个有爱心的男人。”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