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变风景吗?“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是给创业者一个90天的审判爱上北欧资本

2023年1月20日,12:13点UTC
女人喝她早上咖啡成本北欧木屋
芬兰的90天计划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去的“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盖蒂图片社

想在2023年在欧洲生活的滋味吗?

从西班牙到希腊,最角落的大陆提供某种形式的数字游牧签证后的大流行。

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少一点永久性的,听好了:芬兰正在寻找企业家、投资者、企业高管、活动组织者和科技人才来自世界各地迁往首都赫尔辛基三个月了。

90天历险记》项目承诺支持申请人与搬迁过程,包括确定为贵公司增长机会,向你介绍领导人和决策者在城市和组织住宿。

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它是开放15申请者。在前几年,这个计划吸引了超过5000名申请者,一个月内最感兴趣和来自美国和加拿大。

为什么企业家去芬兰?

由赫尔辛基的伙伴,一个非盈利吸引国际人才和投资,项目的组织者是没有秘密的任务让你与北欧的资本“坠入爱河”。

如果想到早上零度以下的水里游泳,中午去桑拿和一个工作后的滑雪不吸引你,赫尔辛基伙伴希望你知道这个国家也为初创企业温床。

去年,芬兰提出的风险资本融资总额创业超过€13亿(约。14亿美元)。根据欧洲投资统计,芬兰公司在2020年获得欧洲最风险投资。这是77%领先于英国,在第二位。

“赫尔辛基是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的企业。试验和错误的自由是什么使赫尔辛基如此独特的一部分。重要的是,没有人害怕失败,成功来源于学习什么可行,什么不,”首席执行官Berggardh说她赫尔辛基的合作伙伴。

最值得注意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是诺基亚,愤怒的小鸟和谷歌的闪闪发光的新数据中心,以及大约2267创业和按比例增长。

新移民,尤其是来自美国据报道,不仅吸引了中国企业文化也其全民医疗,慷慨的产假,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低犯罪率。根据访问芬兰、11种丢失的钱包物归原主。

因此,20%的毕业生计划的前两年今天仍然生活在这座城市。该计划声称它将支持那些希望保持超过90天申请居住许可。

达蒙·埃尔南德斯、企业家和前参与者说,他选择留在赫尔辛基,因为它提供了一些”,其他城市没有——一个真正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我的日常工作是完全不同的。现在我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欧宝球网站做一些完全不相关的工作,有一个真正的社区组织严密的感觉,”他补充道。

申请这个项目开放从1月24日至2023年2月24日。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