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国的亿万富翁已经失去了超过90%的财富和分析师都担心他的200000名员工的未来欧宝竞技ob

2023年1月20日,十一21 UTC
回族Ka,中国恒大集团主席
中国恒大主席试图支撑业务通过出售资产。
安东尼Kwan-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一个陷入困境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的主席已经看到他的财富从420亿美元下降到30亿美元以前热的房地产市场继续放缓。

回族Ka燕曾经是中国最富有的人之一,以及从事高层政治。然而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房地产大亨的命运改变了,他的个人财富暴跌了93%。欧宝竞技ob

它为他的企业集团这几年的动荡之后,中国恒大。业务是世界上负债最多的开发人员,多年来一直试图争夺现金偿还3000亿美元的债务。

尽管回族,也称为徐嘉荫用普通话,用他的个人财富来支撑品牌通过出售房屋和飞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该公司仍在2021年12月拖欠美元债券。该公司有承诺提供债务重组计划在去年7月出发,将如何偿还债权人、供应商,和投资者,但未能这样做。

去年1月,集团还暂停交易的股份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在报告已被责令拆除的公寓楼在发展在中国南部的海南省。

恒大了39个豪华公寓在海南省南部的海南省儋州市海洋花岛,一个开发由三块填海土地形状像一朵花。但中国政府据报道,命令恒大毁灭39公寓恒大后未来10天内涉嫌通过“非法”手段获得建筑许可。

它更广泛的放缓之际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房地产市场创下连续第11个月2022年8月价格下跌。

回避

以前一个主要玩家在中国的政治游戏中,回族现在发现自己避开,彭博社报道。2008年加入后,回族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一位集团的一部分由政府高级官员和最大的商业名称。和2013年他也是集团的精英的一部分,300名政治咨询机构。

然而,他被告知不参加今年的年度会议上,他的名字也擦洗掉那些列表将形成未来五年的身体。中国恒大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彭博搭讪。

林和立(Willy Lam)副教授的香港中文大学写过几本关于中国政治,对彭博社说:“全国政协的作用就像一个荣誉奖励,中国给忠实的商业人士为国家作出贡献。这并不奇怪,像回族的地产大亨,他们与他们的过度杠杆借贷的房地产行业带来了冲击,名单。”

但回族的失宠促使分析师担心恒大的情况岌岌可危的更广泛的后果。中国房地产市场占约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30%,和恒大雇用了200000人。

业务自2018年以来曾大规模收入增长已经放缓。分析显示城市是,恒大的收入增长率降至59%,47%和49%,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的2%和6%。

至少回族可以带一些安慰从全球最著名的企业家之一,Elon Musk。以前地球上最富有的人,麝香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个人财富最大的损失。

吉尼斯世界纪录表示,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创始人遭受了历史上最大的个人财富损失,2021年11月以来估计有1820亿美元。欧宝竞技ob备案机关补充说,确切的数字是“几乎不可能确定”,因为计算基于一个估计《福布斯》它补充说,其他资源的价值麝香更强烈建议他可以失去了接近200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现在是伯纳德•阿尔诺奢侈品跨国的创始人路易威登(lv酩悦轩尼诗)。阿尔诺净资产估计有1900亿美元。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