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允许员工在家工作,周五的吸收这困难的消息父母字母表裁员12000人

2023年1月20日,下午5:43 UTC
谷歌和字母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说周五在一份员工备忘录中他把全部责任的决定导致铺设12000名员工。
Bloomberg-Getty图片

在宣布该公司裁减约12000名员工周五,字母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穿上天鹅绒手套,允许那些仍在公司在家工作为了帮助处理“艰难的消息。”

在一份员工备忘录中星期五的版本共享公司的博客上pichai说,削减,占大约6%的公司的员工,会影响到字母的产品领域,业务功能,层次结构,和地区。

“这将意味着告别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我们努力雇佣和爱的工作。我深感抱歉,”他写道。“事实上,这些变化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员工的生活重我,我承担全部责任的决定,让我们在这里。”

该公司计划与员工周一举行市政厅回答问题并提供关于公司近期的更多信息。欧宝球网站Pichai在备忘录中写道他自信的机会之前,字母,因为公司的使命,产品和服务,和它的在人工智能的投资

“在那之前,请照顾好自己你吸收这困难的消息。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刚刚开始你的工作天,请今天在家工作,”Pichai写道。“当我环顾今天谷歌,我看到同样的精神和精力驾驶我们的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仍然看好我们履行我们的使命的能力,即使在我们最艰难的日子。今天肯定是其中之一。”

这就像有些人已经在家工作;字母的子公司谷歌规定公司员工回到办公室三天2022年4月,“一周在任何地方工作“政策的员工可以利用四个星期的年。

在字母表来后,公司裁员进行“严格审查”的业务,必需的许多科技和媒体公司发现自己面对的允许年后经济继续挣扎更快速增长和投资。欧宝球网站

Vox媒体,同样在周五,裁掉7%的员工,Axios报道。同一周裁员消息围绕《华盛顿邮报》忙于应付广告收入下降的问题。周三,微软削减约10000员工报道后的第二天举办一个亲密的音乐会刺痛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Pichai,周五在备忘录中,感谢员工离开公司并表示,该公司计划支持他们寻找新的就业机会。

“谢谢你努力工作来帮助人们和企业无处不在,”他写道。“你的贡献是无价的,我们感谢他们。”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