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米•戴蒙说远程工作“不工作”老板,年轻工人,或者“自发性”

通过 简他们
2023年1月20日,26点UTC
杰米•戴蒙
杰米•戴蒙以来pro-office开始。
Ting Shen-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从最初流行封锁,经济条件和经济衰退的预测都是来去匆匆,变化很大。但有一件事情保持不变: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在远程工作的意见。即:这是徒劳的。

戴蒙阐述了他长期以来抱怨与远程在CNBC的采访工作在本周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彭博社首次报道。“这并不为孩子或自发性或管理工作,”戴蒙说。

但它确实工作,他继续说,对于一些工作研究和编码。0b足球他补充说,允许妇女在家工作能“帮助”他们,考虑到家务和照料家庭不成比例地落在女人的肩膀上。“修改你的公司帮助妇女呆在家里,”戴蒙告诉CNBC。

保持符合他的华尔街ceo戴蒙一直尽可能行强制面对面工作多年了。“我要取消我的所有变焦会议,”他2021年5月,在大多数国家是接种疫苗。“我做的。“他补充说,远程工作,总的来说,不工作人想喧嚣

他当时说,他预计回归职场常态在2021年下降。”,每个人都将是快乐的,”他补充道。“是的…人们不喜欢上下班,但那又怎样。”

在一年之后,2022年8月,他指出,远程工作不太有利一个诚实的工作环境和晋升拖延。他的同伴们同意他的观点。

在达沃斯,周四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说远程工作是“不是一个员工选择。”

“他们不选择他们的补偿,他们无法选择推广,他们不可以选择呆在家里五天一个星期,“戈尔曼告诉布隆伯格“我希望他们与其他员工至少三到四天。”

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曾担任回到办公室战争的基石,认为劳动力文化无法生存在放大,这是一个“畸变。”与此同时,花旗银行的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他一直比同龄人更开放灵活的工作安排,告诉她是达沃斯与会者欧宝球网站把佳的远程员工回来进办公室为额外的指导。

什么每一个坚定地主张面对面的首席执行官可能忽视:工人一边倒地倾向于灵活的工作安排,他们能从中受益健康,他们的钱包,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尤其是所谓的小孩全面不同意与戴蒙,他们不怕离开公司拒绝弯曲。事实上,开放灵活的工作大大减少营业额。

考虑Spotify,营业额下降了15%在2019年到2021年之间,当它制定了一个在任何地方工作政策。如果你信任你的员工和对待他们,不管他们在哪里工作,凯蒂Berg, Spotify的首席人力资源官告诉欧宝竞技ob

或许在2023年,领导会发现这些工人们用脚投票。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