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微软因为举办私人刺音乐会的高管在达沃斯前一晚宣布大规模裁员

2023年1月20日,下午12:54 UTC
刺在舞台上表演在iHeartRadio忍受刺iHeartRadio剧场1月28日,2020年在加州伯班克。
刺痛,见执行2020年在加州,在亲密的聚集在达沃斯举行的微软。
安德鲁Toth-Getty iHeartMedia图像

微软受到火灾后聚在一起的细节在达沃斯举行,瑞士,离开公司的员工多有点刺痛。欧宝球网站

《华尔街日报》本周报道微软独家主办的活动大约50人在瑞士滑雪胜地周二晚上,出版来源告诉与会者被对待的现场表演标志性的音乐家刺痛。派对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根据《华尔街日报》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支付刺来执行事件周二晚上,但根据预订机构AAE音乐它可以成本上升500000美元雇佣私人演出的艺术家。

受邀者的事件《华尔街日报》周三形容为“亲密”据报道,包括一些公司最资深的高管。

第二天,微软宣布削减10000个工作岗位几乎5%的workforce-citing“宏观经济条件和改变客户优先考虑的事情。”

它标志着公司规模最大的一轮裁员自2014年以来。到去年年底,该公司宣布它将让1000名工人去

萨提亚首席执行官周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向员工Nadella表示,一些工人将被告知,他们的工作将被削减,补充称,裁员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

“我们将对我们的人民的尊严和尊重,并透明地行动,”他说。“这些决定是困难的,但必要的。”

“我们正在经历的时候重大的改变”,Nadella还告诉他的员工。“我们看到组织每一个行业和地理的),运动则要谨慎在世界上的一些地区在经济衰退和其他部分预测。”

微软只是最新的高科技行业巨头宣布大规模裁员。亚马逊,推特Salesforce在大量的科技公司在最近几个月也宣布裁员。

“严重坏”

一些微软员工告诉《华尔街日报》周二和周三之间的转变不是一个好找这家科技巨头。

细节出现在公司的聚会Davos-where富裕和强大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世界经济论坛的年度旗舰会议的公司也面临批评在社交媒体上,有一些配音公司的举措“虚伪”一个“坏看。”

丽塔·麦格拉思,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教授和作家的竞争优势,在一条微博说微软的周离开公司的声誉受损。

“我喜欢萨提亚Nadella,但这是认真执行象征意义不好,”她说。

安格斯诺顿,西雅图的首席执行官菩提风险实验室和微软前副总裁,科技巨头的公关失误表示,“光学并不好。”

“我认为人们很容易忘记,术语“裁员”=“生计的影响”,“他说周四在LinkedIn发布。“每个“削减”的背后是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嘴里喂。”

当联系到微软的代表均拒绝置评欧宝竞技ob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