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一个员工选择”: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首席执行官变得真实,说员工不能简单地选择远程工作

2023年1月20日,下午5:54 UTC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的照片
摩根士丹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James Gorman),昨天在达沃斯。
Hollie Adams-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大流行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工作生活。各行业员工已经习惯了远程工作,他们想要抓住它,对努力反击他们回到办公室,专家警告说,如果远程工作,公司不欢迎他们有可能失去人才

一些公司已经完全接受远程工作,到目前为止,放开他们的办公室空间。但很多人,包括迪斯尼、新闻集团和星巴克最近放下脚并要求工人回到办公室。现在的首席执行官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享自己的想法,明确远程工作是“不是一个员工选择。”

“他们不选择他们的补偿,他们无法选择推广,他们不可以选择呆在家里五天一个星期,”詹姆斯•戈尔曼表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CEO,在一次彭博社的采访中周四在达沃斯。“我希望他们与其他员工至少三到四天。”

然而,尽管促进回到办公室,戈尔曼承认这个决定有很多员工的特定角色。

“有不同种类的工作,”他说。“五天在办公室里每个人都不会再次发生。”

投资银行首席执行官公开表示希望他的员工在办公室自从2021年夏天,当他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是时候在纽约银行雇员回到办公室。他还表示,他将“非常失望”,如果员工没有回复的人在9月。

接着ο变种,许多公司的各项详细周密的计划失去平衡。它迫使许多银行采取更为温和的立场,当他们想要员工回到工作的人,尤其是在他们的纽约办公室,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我认为我们将是劳动节,劳动节。我们不是,”戈尔曼告诉CNBC2021年12月面试

戈尔曼继续推动今年员工开始回到办公室。在一个事件2022年3月,他指出,许多人采用“Jobland”,员工的心态就出现工作要做这项工作,而“Careerland”,员工学习和发展技能从面对面的互动。

银行中最积极推动现场工作。去年1月,高盛(Goldman Sachs)要求员工开始让他们回到办公室每往常一样,但一年之后,没有进步是伟大的。美国投资银行的办公室大流行之前出勤率在75%和80%之间,徘徊在约2022年10月65%

1月20日下午3点:这个故事已经更新一个额外的引用戈尔曼的彭博社采访时。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