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来加密

2022年12月28日,11点半UTC
使用DALL-E 2生成的一个例子,一个免费的工具由OpenAI。
这幅图是由使用DALL-E 2生成,由OpenAI的免费工具。
罗伯特·史蒂文斯

如果你不相信,人工智能的力量,检查上面的插图。我生成的秒数,翻阅提示“vaporwave机器人携带的公文包秘密货币”的方法在一条黑暗的小巷DALL-E 2,从OpenAI一个免费工具,AI公司资助的Elon Musk

OpenAI最新的人工智能模型更加强大。欧宝球网站这是一个惊人地现实的chatbot叫ChatGPT可以产生大量的文本几乎任何东西都可以拿来扔。和与其他语言生成模型,它能记住你告诉它,让思想的对话,建立一个令人信服的印象在工作。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聊天机器人还可以把人类的提示变成行代码:在我的命令,ChatGPT写了一个聪明的合同在可靠性,Ethereum的编程语言,把DALL-E图像生成到一个非功能性测试。

虽然ChatGPT只是一个免费的研究预览,它已经增压技术世界的想象力0b足球,达到一百万个用户上个月底发布后五天。相比之下,GitHub的AI编码助理花了六个月穿过相同的阈值

外包精神无用功AI助理的前景也吸引了加密的人群。空间是足够的空间对于那些拍摄超出自己的能力,做一个自信满满的聊天机器人的应用既兴奋又危险。而创新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的技术,以提高他们的编码或跨越语言障碍,ChatGPT使它比以往更容易产生恶意代码或旋转蜜罐似是而非的足以欺骗投资者。

一些加密专家已经充分利用科技,休·布鲁克斯,智能安全主管合同审计公司CertiK说chatbot没有一半不善于发现bug的代码,并在总结已成为宝贵的复杂的代码和密集的学术文章。

和斯蒂芬•通小Zellic区块链安全公司的创始人,说他的公司已经使用销售和客户支持。“这让每个人的团队更有效率,”他说,允许动漫科技兄弟提供“super欧宝球网站-buttoned-up、专业经验”不流汗。

也接近前面的群crypto-utopians Tomiwa Ademidun,一名年轻的加拿大ChatGPT用于软件工程师代码从头cryptocurrency钱包,然后生成一个详细的指导,完成图,教导人们如何使用它。

“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他说。ChatGPT教Ademidun复杂的密码学概念的慈祥的魅力友好高中计算机科学教师,然后生成的他形容为近乎完美的代码。Ademidun抓住一个错误时,chatbot礼貌地道歉,然后纠正本身。这促使一个小职业危机年轻的软件工程师:ChatGPT之后,“你还需要我吗?”

很多事实证明。技术远非完美,和经常与最高喷出热垃圾信心被困时不可能的问题。困在一个荒岛上,没有胳膊或腿?“用你的手臂爬或者疾走”,然后创建一个临时的轮椅,“建议聊天机器人。需要帮助提供中餐,一艘宇宙飞船在火星?“许多空间机构为宇航员提供食品外卖服务,”它断言。

程序员也必须足够聪明涉水ChatGPT的不可动摇的信念的官样文章。当异常风险的工程主管,洛伦佐西西里岛,尝试了这项技术,他发现它没有准备好更高级的智能合同工作。欧宝球网站“只要你尝试,你会发现所有的小细节,不工作,”他说。

局限于一个过时的数据集从2021年开始,ChatGPT时生成的代码错误粘贴到最新的虚拟机。狂暴的会话人工智能,它缺乏正式验证自己的代码的能力。

尽管一些在ChatGPT加密开发人员发现一个不知疲倦的调试助手,别人已经试图利用技术快速现金。丹尼尔•冯•本厂stablecoin工程师,挫败了一个利润丰厚的赏金的“故障”提交本月早些时候他认为被ChatGPT生成。

“它已经从我的回答与仿真代码(在一个编程语言编写),混合和测试代码(在另一种语言),发明了一种第三一样虚假的另外两个问题,”他解释说欧宝竞技ob。“这就像有人得意和sponsor-covered诺梅克斯纳斯卡的司机,但是他找不到方向盘在一辆小卡车,”他告诉网络安全的博客每日痛饮。

人工智能,可以写出令人信服地胡说八道也是完美的生成网络钓鱼活动,引导人们GPT-created恶意软件,或协调的骚扰活动从恼人地栩栩如生推特机器人。也可以使用的机会主义者寻找新一轮的轻信的投资者。

正如有害是所谓的教育材料,可能无关真相。同样,那些无法理解的代码可能会亏钱拙劣的AI-generated交易机器人他们不理解的,其内部运作。

然而,尽管有风险,技术决定论Ademidun驻留在乐观的一面。像任何工具,他说,ChatGPT可用于遭到好或更重要的一点是,它可能是非常强大的,特别是一旦OpenAI提要更多的数据,包括实时欧宝球网站信息。

事实上,如果ChatGPT已经成功地试图找到bug。冯。本厂产品的代码,工程师说,他会高兴地支付了250000美元。进步的chatbot证明火车已经离开车站。“问题是,你要跳上还是看你搬过去?”Ademidun说。

加密之外,人们肯定把它在日常生活工作。一个顾问透露,他投掷粗略建议工厂访问到一个提示,然后发送AI-generated报告毫无戒心的老板,之前只发生了轻微的变化将其发送给客户端。茫然的律师在伦敦顶级律师事务所告诉我他使用它来生成无限供应的睡前故事,他的孩子们。

然而在目前,有限的化身,ChatGPT可能更好的被理解为一个迷人的科学实验。OpenAI创始人山姆·奥特曼在推特上说,这项技术创造了“伟大的误导性的印象。“这只是一个“预览的进步,”他说。“这一个错误是依靠什么重要。”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