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集团的创世纪欠债权人30亿美元,可能需要剥离资产

2023年1月12日,24点UTC
数字货币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希尔伯特。
迈克尔Nagle-Bloomberg通过盖蒂图片社

《创世纪》全球贸易欠债权人30亿美元,据金融时报》母公司及其once-well-heeled数字货币集团目前正在出售资产,以满足义务的可能性。

创世纪母公司常规心电图,也控制加密媒体CoinDesk灰度和投资经理,有一个广阔的投资组合价值5亿美元,它可以卖筹集资金,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

因为从公司的低迷的结果0b足球寻找新的外部资金,它可能需要出售一些资产,包括200年crypto-related公司跨越35个国家。

一些最令人瞩目的投资,包括加密的交流Coinbase,海怪”和Blockchain.com。在一个本周股东信,常规心电图公司首席执行官巴里·希尔伯特说在FTX也投资了250000美元

巨大的和欠债权人出来创世纪和常规心电图继续冲突与加密交换双子座,由卡梅伦和泰勒温克里弗斯《社交网络》名声。

发表的两封信中自今年年初以来,双子座创始人卡梅隆温克里弗斯要求希尔伯特支付9亿美元温克里弗斯声称创世纪欠340000加密交换的客户。后来,他呼吁将希尔伯特前首席执行官

通过双子座的获得产品2021年推出,加密交换为贷款提供了约8%的客户返回他们的密码。高收益率由出借客户支付基金起源,然后借到机构投资者。双子座结束了获得程序1月8日。

温克里弗斯声称在一个1月2日的信常规心电图欠创世纪16.75亿美元,其中包括双子座的客户欠款,他声称常规心电图,而不是把对公司的其他部分。希尔伯特说那一天,在推特上说常规心电图没有欠创世纪的数量和“从未放弃利息支付《创世纪》和目前所有未偿贷款。”

11月FTX倒闭后,《创世纪》停止取款,留下任何双子座赚客户无法赎回基金。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