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人员觉得在线mba ?

通过Anna-Louise杰克逊 2021年4月27日,凌晨三点

在线MBA可能蜱虫的所有箱子一些学生,但是它为潜在的雇主做同样的事情吗?招聘人员说什么是最重要的为什么你追求MBA学位,而不是如何你获得的学位。

这可能是好消息的学生担心挥之不去的耻辱与在线教育。值得庆幸的是,有各种各样的进化是一个最近的数量欧宝球网站在线MBA项目上升,COVID-19流行把大部分生活在大大小小的屏幕。

“现在很多学校只是一个在线平台,所以不一定需要把简历上一个指标的在线和现场,”约翰逊Dionna Sallis说,全球人才收购与光辉国际顾问。更重要的是,S欧宝球网站allis说,许多招聘人员可能会避免完全的程度是如何以来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潜在的求职者将如何利用这种经历。

一样重要吗?MBA毕业生如何适应公司的文化。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聘请了来自100多个不同的候选人欧宝球网站MBA项目一位发言人说,公司。“我们重视MBA学生,因为他们倾向于适合在我们的企业文化是顾客着迷,风险导向,斗志旺盛,和分析,”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欧宝竞技ob。“亚马逊坚信伟大的人才无处不在,认为学生在招聘过程中所有学校和格式”。

即使招聘人员不关注你是否完成了你的MBA在线或在教室里,他们可能要问你一些问题关于你为什么第一时间获得了学位。这就是招聘人员真正关心的:

一个在线MBA如何融入你的职业地图吗?

之前申请MBA或其他高级学位,保罗·麦克唐纳建议潜在的申请者问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钉原因提前将帮助你与这直接决定和其他人,麦克唐纳说,高级执行董事罗伯特•一半专业招聘公司。

“你是主动地映射出一个职业需要MBA,或者你逃离,觉得很高兴吗?”麦当劳问道。如果你没有一个坚实的理由追求一个MBA学位,他说重要的是要研究的程度如何0b足球推进你的事业——所以你不风险导致学生贷款债务,将需要数年时间来偿还一定程度你不使用。

这种类型的研究和反省很重要一次0b足球招募时,根据麦当劳。像其他招聘经理,因为他可能会问的问题来衡量候选人的关键技能。例如,一个简单的问题“你为什么选择那所大学?很暴露的,”他说。

根据麦当劳,“坏”的回应,“这是接近。”,而“好”的反应可能是更多的,“我有一个导师和我遇到人XYZ组织走在欧宝球网站我面前,他们帮助我一起工作来决定这是一个很好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