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拜登在学生贷款减免问题上的立场

通过悉尼湖 2021年9月1日凌晨2点
2021年8月,在波士顿TD花园举行的马萨诸塞大学波士顿分校第53届毕业典礼上,一名即将毕业的陆军退伍军人(中)因其服务而获得认可。(克雷格·f·沃克摄——波士顿环球报/盖蒂图片社)

在总统竞选活动中,乔·拜登承诺立即取消每个借款人1万美元的学生债务。在入主椭圆形办公室8个多月后,这种情况还没有发生。欧宝球网站

拜登在2020年11月16日的一次演讲中说,借款人“不得不在支付学生贷款和支付租金之间做出选择,”经济复苏演讲.他补充说,宽恕“应该立即进行”。

然而,上任后,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民主党领袖,如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和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把拜登取消联邦学生贷款借款人高达5万美元的债务,但他不会让步。2021年2月17日,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的市政厅,拜登被问到:“我们需要免除的学生贷款超过你的政府提出的1万美元——我们至少需要5万美元的最低限额。你会做些什么来实现这个目标?”

拜登回答说:“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他一直信守诺言。

但拜登不是已经取消了一些学生贷款债务吗?

拜登已经取消了一些债务,但这比其他政客想要的更有针对性。欧宝球网站自3月18日以来,拜登政府已经免除了95亿美元的学生贷款两个主要群体:美国残疾人和在现已倒闭的机构就读的借款人。

虽然近100亿美元听起来是一笔相当大的变化,但这四轮减免只占所有联邦学生贷款债务的不到1%。截至第二季度,联邦学生贷款债务为1.7万亿美元

“这很难概念化,但与政府在其他问题上的花费相比,这确实是非常非常非常小的一部分,”政府的执行董事科迪·胡纳尼亚(Cody Hounanian)说学生债务危机中心,以前告诉欧宝竞技ob“对于更广泛的学生债务问题来说,这真的是九牛一毛。”

拜登反对大规模取消债务,因为这也会帮助那些上过常春藤联盟学校的借款人哈佛大学而且耶鲁大学-最终拥有更强职业和收入轨迹的学生。他曾表示,他更希望看到帮助用于儿童早期教育和处境不利的青少年。

辩论:大规模债务取消是否可能发生?

关于拜登是否有权力让大规模学生债务免除成为现实,也有很多争论。

拜登在2021年2月的市政厅会议上说:“我准备注销1万美元的债务,但不会注销[5万美元],因为我认为我没有权力通过签署行政命令来做到这一点。”几个月后,7月,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说这种类型的债务取消只能通过国会法案来实现。

她说:“人们认为美国的总统有权力免除债务。他没有。他可以推迟,他可以推迟,但他没有那个权力。”

然而,其他联邦学生贷款减免支持者认为,大规模债务减免是可能发生的。托比·梅里尔是掠夺性学生贷款项目,国会授予教育部长取消或修改联邦学生贷款的权力。7月中旬,美林被任命为教育部总法律顾问办公室的副总法律顾问。在2020年总统竞选期间,沃伦提议指示教育部长取消每个借款人5万美元的学生债务,引用美林的研究0b足球

美林在写给沃伦的一封信中说:“创造债务的权力通常被理解为包括取消债务的权力。”

可能会有更多“有针对性的”宽恕欧宝球网站

今年2月,拜登在同一个市政厅表示,他仍在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学生贷款减免措施,比如帮助公共服务人员。欧宝球网站他和来自佛蒙特州的独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支持“减轻负担的高额联邦学生贷款。

他们建议停止为收入低于2.5万美元的人提供联邦贷款,并将月供限制在不超过同一收入等级可自由支配收入的5%。欧宝球网站他们还建议,剩余债务应在20年后免除。

拜登2月份在市政厅说:“在经济痛苦和紧张的时刻,我们应该取消累积债务的利息。”“我理解债务的影响,它可能会让人衰弱。”

拜登还公开支持免费社区大学说要花费联邦政府1090亿美元。他还表示,任何年收入低于12.5万美元的家庭都应该能够免费上公立大学。这也适用于在历史上的黑人学院或大学(HBCUs)就读的学生。

“良好的教育应该是通往中产阶级的可靠途径。”他在推特上在他的竞选期间。“但对很多人来说,高中毕业后获得证书或学位会背负如山的债务,或者根本无法获得。”

看看你正在考虑的学校是如何进入《财富》(Fortune)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的欧宝竞技ob执行全职而且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