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获得一个emba的承诺

通过悉尼湖 2021年9月1日,凌晨两点
马丁Laksman

“努力工作,尽情享受”的心态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维护完成一个emba项目。优先级时试图平衡成了关键一周工作40 - 60个小时除了20小时的学习。

emba项目是专为有经验的工作者典型的任务是那些工作了至少8年,有监督作用。EMBA候选人在商学院通常保持在他们的工作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将继续上升,他们当前的组织或不打算找工作,直到毕业后。生活变成了一个平衡的工作、学校和个人生活。

说:“每天都是一个权衡,Leslie苔藓EMBA学生芝加哥大学(摊位)。苔藓双胞胎把3岁2021年9月就开始全职工作十年后与摩根大通在华盛顿,华盛顿特区的国防咨询公司。“当你在一个家庭,和一个全职工作,和你想网络,和school-something给。”

虽然没有两个EMBA候选人是完全相同的,它们都是确定,专注,和组织。欧宝竞技ob采访了几个EMBA候选人让他们承担的真实时间承诺的收入程度和如何保持平衡。

莱斯利苔藓,芝加哥大学(摊位)

莱斯利苔藓COVID-19大流行使用为契机,开始EMBA项目芝加哥大学(摊位)。“似乎是正确的时间”,她与外界放缓。她开始在网上展位的EMBA项目,现在住在芝加哥的地方能够往返于校园类的,这通常发生在周四晚上,周五和周六。

日子长了苔藓。她通常在5点起床,早一些工作,并将书挡她一天晚上有更多的学习。欧宝球网站她通常投入约20小时每周30小时EMBA-related工作。

“这绝对是我想象的要多,“苔藓说。欧宝球网站“每个人都告诉我,这个项目是严格的,我感觉有点模糊,当你进入它。”

一个强有力的支持系统的区别,虽然。苔藓有一个支持你的伴侣,老板,和同学。她称布斯的项目竞争,但不是杀手。

“每个人都想互相帮助,”她说。

布丽安娜天,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的EMBA项目需要大量的时间承诺,但是布丽安娜天装备了时间管理技巧,她磨练的前一级曲棍球球员大学作为

事实上,哥伦比亚大学“合作”的氛围是吸引她的计划。一天说哥伦比亚大学EMBA课程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设置为学生学习团队。学习团队包括四到六个同学“帮助您浏览体验”,并提供时间管理的支持。

天目前的雇主,莎莉,也一直支持我。为了参加这个项目,她必须获得赞助来信EY、使她每隔一个周五和周六上课。

未来的学生一天的建议是认真考虑网络EMBA项目提供了机会。

“这绝对是一个磨,”她说的日常方面的计划,但补充说,有一个长期的目标。“如果你把现在的工作,它绝对值得你的投资回报。”

杰伊·罗伯茨,芝加哥大学(摊位)

杰伊·罗伯茨开始了他的EMBA项目芝加哥大学(摊位)提交每周30到40个小时他已经要求全职工作,在那里他通常花了50个小时和每周60小时之间。持续了大约四个月,直到他的节目的第二个学期开始了。

“这是当我意识到我需要削减和优先级不同,”他说。“我不能做任何事,我倾向于把太多的事情。”

前海军军官和当前顾问位于华盛顿特区,区域。强大的业务背景,罗伯茨希望提高他的商业头脑在其他领域,如营销和金融

罗伯茨仍然坚持他的军事计划,每天凌晨5点醒来。他现在限制每周20个小时的家庭作业,并重视团队工作在个人任务实现。另外,他还每周工作至少55个小时。

“非常非常结构化,我确保我自己负责的时间框架,”罗伯茨说。他还在来回旅行时间因素去芝加哥旅行限制已经放宽。

晚上在工作日罗伯茨致力于学业之后,虽然他救了一个晚上一个星期来花时间与他的未婚妻。通常他放弃和朋友与同学打交道:”仍然是健康的,但友好活动每周不会发生了。”欧宝球网站

乔任梁忸怩作态,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乔任梁腼腆过去住在街上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在旧金山的卫星校园,将经过横幅广告其MBA项目。当时,腼腆的丈夫是在医学院,所以没有一个强大的她回到学校全职的可能性。

现在她住在亚特兰大和旅行到旧金山为她兼职的EMBA项目每月两次。周五早上要上课,她周四晚上最后一次飞行。“这让我哄我的孩子睡觉,然后直接去机场。”

后落在西海岸,腼腆的正面直对她酒店restful四小时的睡眠。周五早上她醒来,她呼吁一些全职工作在IBM,她作为一个销售的领导者。

一天的上午9:30开始的。西海岸时间,其次是社交活动和她的EMBA的候选人。之前回到对面的海岸,腼腆的还有另一个周六一整天的课。

“我给任何人的建议做程序在管理大量:计划。计划,计划,计划,”她说。“这需要一个村庄。”

腼腆的说,她和她的丈夫已经整整两年映射在日历上所以很明显当她走了,他需要负责的孩子。她花在回家时,她不做20小时的作业每星期她试图享受和家人在一起。

“起初看起来势不可挡,“哇,我可以这样做吗?但相信自己,有信心和期望,”她告诉EMBA候选人。

Tasleem Rhemu,芝加哥大学(摊位)

承诺的时间挣EMBA候选人之间的不同,取决于他们的动机,Tasleem Rhemu说芝加哥大学(摊位)学生。例如,人更感兴趣的是学者们可能不会花费那么多时间网络,反欧宝球网站之亦然。

Rhemu有体验这一切。她开始通过天早,之前她的全职工作,在那里她报告早上7点和每天保持直到下午5:30。在早上,她将消息发送给同学,让业务联系。

总部在伦敦为Rhemu添加了额外的元素的规划。她会用她的午休时间收看额外的讲座,她在美国和香港的同学可以看同步。在晚上下班后,Rhemu做作业和打球赛,和她的周末是专门花时间与她的妹妹和侄女。Rhemu鼓励EMBA候选人要头脑清楚的了解为什么他们追求这种程度。

“帮助很多当你考虑牺牲你做什么,”她说。“这的确需要很多时间。你失去了时间与朋友和家人。除非你很清楚为什么你追求EMBA,牺牲可能并不总是值得的。”

课后Rhemu也花费额外的时间回顾讲座可以肯定的是她的笔记,她有阅读障碍。不过,加努力是值得的。

“任何人想和真正热爱学习或做一个改变,或构建网络,他们可以这样做,”她提醒潜在emba。“这不是我想说的东西是我们的。”

学校你考虑的进展欧宝竞技ob财富的排名最好的执行,全职,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