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商学院毕业生来说,EMBA到底值多少钱?

通过玛丽Lowengard 2021年9月1日凌晨2点
2021年5月,纽约大学的学生戴着毕业帽,穿着毕业礼服走过华盛顿广场公园。(亚历克西·罗森菲尔德-盖蒂图片社)

在这个以垫肩、权力套装和狂飙的股市而闻名的十年里,美国行政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真的成年了。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专业人士终于可以拥有一切:一种不需要花两年时间全日制入学就能获得最重要的研究生商科学位的方法。而且,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许多雇主都愿意这样做为这个学位付费

1984年,提供EMBA学位的学校有92所,而10年前仅有10所。当我申请全日制MBA课程当时,EMBA学位是传统全日制课程之外的唯一选择。快进到今天,这两种类型都有排列,包括在线,晚上和周末版本,以及加速和兼职项目

在上世纪80年代,参加EMBA课程是一种相对前卫的做法,而那些获得了EMBA学位的人现在有时间来评估自己的职业选择。在与6名1982年至1991年就读于商学院的emba学员共事时,我问自己,这样做值得吗?考虑到参加非传统商学院课程的经历,以及他们从中获得的收获,我问他们是否愿意再来一次。(我也向参加会议的一群人提出了同样的问题全日制MBA课程.)

大多数受访者表示,尽管攻读EMBA是一件苦差事,但它是值得的,他们还会再读一次,即使这一次必须花钱。

好的,坏的,家庭生活中的凹痕

虽然丹尼斯·麦克加里的职业道路并不依赖于持有研究生学位,但他考上了哈佛大学纽约大学斯特恩经过10年的职场锻炼,加强了对财务会计的认识。如今,他属于“是的,这是值得的”阵营,但他回忆起那段经历时,他需要在工作、学校和家庭之间保持平衡。

“我从同学和他们的经历中学到了很多,”麦克加里说,他于1989年获得学位。“尽管我当时在一家领先的消费品包装公司担任中级营销职位,但我还是选择了这个选择。”

麦克加里表示,他很高兴能在上学期间谋生,但也承认,在工作和工作时,要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课程上很有挑战性养家糊口.麦克加里说,如果他今天再做一次,他可能会想去其他学校斯坦福大学因为它的创新设计项目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因为它的市场声誉。

过渡的机会

另一位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NYU Stern)毕业生布拉德•格韦尔(Brad Gewehr)认为,他也会重新读EMBA。“这在当时是正确的一步,主要是因为它帮助我过渡到一个新的职业道路。”

入学时,Gewehr在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工作,1991年获得MBA学位。毕业后不到几个月,他就换了工作,加入了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 's Investors Service),在市政金融领域从事了30年的职业生涯,先后担任评级分析师、投资银行家和卖方和买方市政研究团队的主管。0b足球如今,他是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市政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

不过,格威尔认为,对于那些没有获得“巨额”雇主补贴的人来说,这个学位可能没有意义。他还建议,对于有金融抱负的人来说,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认证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格韦尔还指出,就学费和离职的机会成本而言,EMBA为那些处于职业生涯中期、“负担不起”攻读全日制MBA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合理的选择。他补充称,对于EMBA所服务的学员群体而言,全日制课程固有的关系建立和招聘好处不那么重要。

动力和自信决定一切

对于1982年从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获得学位的戴维•卓丹(David Jourdan)来说,EMBA为他打开了大门。他说:“我能够在夜校获得一个高级学位,这是一种成就。”“学位只能让你走这么远。剩下的就交给你自己的动力和自信了。(这一观点呼应了职业篮球高管米奇·库普切克,1997年,他在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效力期间获得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EMBA学位。)

卓丹在零售银行工作了一段时间,现在已经退休。他建议说:“我认为你需要准备好换公司,如果不是换职业,也要充分利用MBA学位。”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承认自己可能在一些职位上呆得太久了。

保罗·墨菲带着狡黠的幽默吟诵道:“我可能做错了。”那是因为他获得了工程学学位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以其标志性的商学院项目而闻名于世,而他则在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攻读MBA,这是一所顶尖的工程专业学校。

尽管如此,他表示,攻读EMBA是值得的。他的雇主信诺(Cigna)为他支付了费用,“教育让我对自己正在从事的精算和金融工作有了更广阔的认识。”

尽管墨菲认为这个项目从1985年一直持续到1991年,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但他深情地回忆起当时他的女朋友在他完成学位时送给他一个漂亮的高尔夫球袋。

EMBA的苦差事对一些人来说还不够

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前(GMAT考试1974年,盖尔•冯•多伦•史密斯(Gail von Dohlen Smith)在康奈尔大学读大三时参加了商科研究生入学考试。1980年,她利用这些成绩在议会获得了一个席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它的EMBA课程被称为“SF-MBA”。(该校于1989年更名为伯克利哈斯学院。)

“我知道我的分数快到期了,我的公司会为我的学位支付部分费用,所以为什么不呢?她回忆起当时的想法。

然而,史密斯获得MBA学位并非没有代价。课程在旧金山市中心授课,因此没有校园生活或社交机会,专业选择也有限。她回忆说,在日常工作、课程、作业和通勤之间,她没有任何空闲时间。

史密斯说:“我和这所学校从来没有任何联系,因为我从来没有在伯克利待过。”她补充说,她很感激这个学位“为我在当时和未来的工作中赢得了信誉和更好的薪水。”虽然史密斯认为它有价值,但她回忆起这段经历时觉得压力很大,如果可以选择,她不相信自己会再做一次。“我无意成为一名对冲基金经理,”她斩钉截金地宣称。

还好,不过羊驼更有趣欧宝球网站

还有威廉•伯恩哈特(William Bernhart),他于1983年在哈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获得MBA学位,这得益于他的雇主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提供的福利待遇。他的本科学位是英国文学康奈尔大学因此,他认为自己应该扩大商科教育。

“我不能说它对我的职业道路有太大的影响,但它也没有坏处。”然而,他回忆说,量化工作“是一种折磨”。

伯恩哈特坚称,如果学费不包括在内,他可能不会攻读MBA。他说:“这将是一个经济打击,而且我还要考虑家庭。”“我知道我不会成为CEO。我是个数据狂人。”

2014年提前退休的伯恩哈特如今拥有并经营着公司查卡纳天空羊驼他在当地被称为农民比尔。“在我这个年龄的大多数人都退休的时候,我退休了,开始了一份新的职业。”

伯恩哈特很难说他的EMBA课程与他现在的工作有什么直接关系,他现在的工作包括接生小羊驼,以及每年接待数百名到他的农场参观的游客。更重要的是,伯欧宝球网站恩哈特正在销售和饲养他的羊驼,并通过名为Pacatique的现场零售业务销售羊驼产品。尽管如此,他还是觉得养羊驼生活中最糟糕的部分比他在金融行业的日子要好,他很感激自己所处的这个职位,可以“到处传播羊驼的快乐”。

看看你正在考虑的学校是如何进入《财富》(Fortune)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的欧宝竞技ob执行全职而且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