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医院满”:美国卫生局局长警告说病毒疾病激增推动医疗设施边缘告诉美国人如何保持安全

2022年12月2日,上午9:40点UTC
Vivek没吃,美国卫生局局长,在一个虚拟的会见总统拜登(Joe Biden)和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在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在华盛顿特区,6月1日。
Drago-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呼吸系统疾病如COVID RSV,流感正在推动美国医院濒临今年秋天,美国卫生局局长Vivek没吃本周表示,他敦促美国采取措施预防所有病毒。

”医院,特别是儿童医院,”他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早上好。

今年秋天,儿科医院充满了异常高的患者从几个不同的viruses-predominantly生病RSV,流感,COVID,但也像鼻病毒和肠道病毒样病毒。由于这个“tripledemic”,许多医院都处于或接近容量。有些是远远超出了它,在办公室,让位给病人溢出礼品商店,玩地区,停车场的帐篷

但成人医院也挣扎由于呼吸道疾病激增。联邦卫生官员随时准备部署军队和联邦应急管理局人员,从国家战略储备和供应通风,他们说在11月,当他们宣布,美国已正式达到流行病的流感。

洗手,掩蔽在拥挤的地方,呆在家里当生病,并获得美国COVID和流感疫苗是简单的步骤可以采取腾出病床为那些真正需要的人,没吃。

“这是比以往欧宝球网站任何时候都重要…我们采取这些措施,因为他们的一种方式,我们可以照顾我们的孩子,[和]也减轻医护人员的压力。”

联邦政府支持医院需要与“人员、通风设备,”他说。“我们也与他们密切合作,协调一个给定的地区或国家,床可以在最有效的利用。”

美国COVID住院后再次上升一段今年秋季相对稳定。七天的平均水平是5000年接近上周在3000年代低,徘徊在几个月后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

美国近80%的ICU床占据了本周,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冠状病毒资源中心。绝大majority-nearly 56000 -是由患者没有COVID,以及超过4000个床位的病人。

上周美国流感住院近一倍的前一周,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于他们一直在同一星期自2010年以来,该机构说。近900万例流感已经记录了这个赛季,有将近80000人住院和4500人死亡。

COVID-wise,至少,中国今年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来处理一个冬天,与过去两年相比,由于人口免于感染和疫苗接种之前,除了抗病毒药物Paxlovid这样可以保持高风险COVID病人走出医院,没吃。

”但我们需要人们使用这些工具,”他补充说,敦促美国人得到新的ο助推器如果已经两个月或更长时间,因为他们去年COVID注射。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