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新的研究表明吃超的食物可能会导致认知能力下降

2022年12月6日,下午5:30 UTC
品脱的巧克力冰淇淋用红处理勺子,特写镜头
吃超加工食品,如冰激凌、热狗和炸薯条,超过20%的卡路里摄入量会影响你的记忆和执行功能。欧宝球网站
盖蒂图片社

你可能想要三思而后行你到达袋薯片。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发表在周一JAMA神经学,吃超加工食品,如冰激凌、热狗、炸薯条,超过20%的卡路里摄入量可能导致认知能力衰退,特别是关于内存和执行——大脑帮助我们计划的一部分,专注和做决定。欧宝球网站

虽然超加工食品的高摄入量与心血管疾病和癌症,认为诱导系统性炎症和氧化应激反应,它对认知的影响直到现在仍知之甚少。

最初的研究中,提出了在7月2022年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国际会议纳塔莉亚Goncalves在圣地亚哥,圣保罗大学的博士学位,之后大约有10000巴西人长达10年,超加工食品定义为“那些经历重大的工业过程和含有大量的脂肪,糖,盐,人工香料或颜色,稳定剂和/或防腐剂。”

欧宝球网站超过半数的参与者是白人女性和平均年龄为51岁。认知能力是评估使用的数组测试:立即召回,召回,识别、语义和语音语言流畅和trail-making测试。最常见的食物参与者报告吃热狗,汉堡,披萨,快餐,方便面包装面包,根据Goncalves。

虽然建议的每日卡路里摄入量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年龄,体重和身高,以及身体活动水平美国农业部的建议2200 - 2800卡路里每周岁之间的男性和1800 - 2200卡路里每周岁之间的妇女,20%的2200卡路里的饮食将是440卡路里。与此同时,一个小巧的一袋薯条大约是150卡路里,大约有285卡路里一块比萨饼。

“快的可用性和消费的增加,处理,和超加工食品是由于社会经济因素,包括低健康食品,更少的时间从头开始准备食物,和无力支付整个食品选择,“珀西·格里芬说,科学博士,阿尔茨海默氏症协会主任参与。“超加工食品占超过一半的美国饮食。欧宝球网站是令人不安的,但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的看到新的数据表明这些食物可以显著加速认知衰退。”

为了抵消这种下降趋势,格里芬建议人们吃有益心脏健康,均衡的饮食低加工食品和高全营养食品,如蔬菜和水果。

“好消息是,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减少风险的认知随着年龄下降。包括一个平衡的饮食,经常锻炼,睡眠好,保持认知参与,保护从头部受伤,不吸烟和管理心脏健康,”他说。“研究0b足球表明,这些生活方式的改变可能最大的利益相结合,在任何年龄都是需要好好考虑。即使你开始与一个或两个健康的行为,你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永远不会太早或太晚将这些习惯进入你的生活。”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