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将近一半的COVID全球仍有症状的患者4个月后,一个巨大的新的研究表明

2022年12月7日,下午8:23 UTC
几乎一半的COVID幸存者globally-both儿童和成年人有挥之不去的症状四个月后,根据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研究。
Hyoung“丹佛邮报/盖蒂图片社

几乎一半的COVID幸存者globally-both儿童和成年人有挥之不去的症状四个月后,根据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研究

英国0b足球莱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分析近200的研究COVID病人之前,涉及近750000人。patients-some人住院治疗,其中一些人还在全球范围内生活。

欧宝球网站超过45%的研究参与者至少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症状四个月从他们最初的感染。四分之一的患者报告疲劳,有同样数量的人说他们感到疼痛或不适。同时,睡眠问题、呼吸困难和问题参与日常活动被报道在不到四分之一的患者,根据这项研究。

通常,没有临床异常能找到解释这些症状。但一些迹象是在许多患者被报告与COVID住院,包括肺结构和功能的变化。异常x射线CT扫描和/或被发现在之前将近一半的住院病人,除了一氧化碳扩散能力下降近三分之一的病人。

“肺功能变化后所观察到的类似其他病毒感染包括非典和事情,”作者写道。

当nonhospitalized COVID幸存者被挑出,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挥之不去的症状四个月,研究发现。欧宝球网站

”的原因,为什么那么多病人正在经历长COVID仍然是未知的,”作者写道,并补充说可能的原因包括器官损伤,炎症,改变免疫系统和心理影响。

虽然一些研究发现较高的长COVID雌性,莱斯特的研究没有发现任何特定的年龄或性别经验更高的利率的禁用状态。研究0b足球者们无法可靠地评估任何潜在的协会与种族,只有四分之一的研究检查提供了参与者的种族。

近20%美国成年人已经COVID -估计有5000万报告长期COVID症状,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在今年夏天。

长COVID大致定义为初始感染后症状持续存在或出现长走了,但一个共识尚未被广泛接受的定义。许多专家认为,长期COVID最好定义为chronic-fatigue-syndrome-like COVID后引起的症状疾病,类似于其他post-viral综合症可能发生感染疱疹后,莱姆病,甚至埃博拉病毒。其他post-COVID并发症器官损伤和post-intensive-care综合症一样,不应该定义为长COVID,他们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