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专家说没关系在holidays-there吃任何你想要的只是一个规则

2022年12月10日,12:00 PM UTC
在假日的晚餐快乐大家庭说。
干杯,吃饭不内疚这个假期。
skynesher /盖蒂图片社

年底将近,修辞在减肥决议加大。此外,本赛季这主动评论我们吃多少。对于我们这些试图与一个家庭聚餐,庆祝节日或者只是享受pumpkin-spiced零食,这可能导致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我应该有这种食物吗?”或“以后我的身体会支付这笔钱吗?”

“如果我们大脑告诉我们,我们不应该吃我们最喜欢派在圣诞节那天因为我们没有在我们的理想体重,当我们不可避免的洞穴,我们最喜欢派,我们的大脑会告诉我们我们是多么恶心和多少自我控制,”克莱尔•古德温、注册营养师和进食障碍的医生告诉《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

而忽视内部对话我们应该吃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可以采取步骤,简单地享受食物。专家建议我们吃的四种方法不感到内疚在假期。这些策略将为我们服务到新年反抗一个饮食文化,不想独自离开我们。

1。不限制

即使你觉得你意愿或did-overindulge,限制你的食物摄入量的饮食可能会适得其反。

“当你在这个周期很常见的限制食物弥补节日饮食,经常不吃第二天,或者只吃一些低热量,”古德温说。“问题是,你的身体不喜欢低血糖,所以它将推动你去寻找食物带(血糖)。”

如果你要度假晚餐,不要跳过午餐事先或避免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你的血糖水平和饥饿将更稳定。欧宝球网站

此外,限制自己在假日聚会当其他人可能不这样做可能会使社交与他人更加困难,品种苦涩。欧宝球网站“从情感的角度来看,不允许每个人都享受自己一个食物导致的怨恨,”说丽莎·埃利斯营养专家和注册营养师。

2。练习正念

正念意味着关注当下,它可以帮助管理压力。这是另一个有用的工具,以防止我们在假期吃感觉内疚。想要一个红色天鹅绒蛋糕吗?花时间真的很感激。考虑到口味和你享受它。如果你和其他人,你也可以谈谈食物让你感觉,或者你很高兴与他人分享一顿饭

3所示。忘记禁忌食物列表

食品通常是节日活动的核心部分,但试图导航列表被禁止的是压力,而不是庆祝。“除非有特定的医学理由避免一些东西,或一个特定的食物是发霉的,腐烂的,或者是有毒的,我不相信有任何食物,其实是有害的,”说埃利斯。“从健康的角度来看,在大多数情况下,任何食物适合这个场合很好。”

4所示。停止质疑你应得的正餐或零食

如果你想要吃一些巧克力出现日历,然后让自己做,没有想得过多。事后批评我们应该或不应该吃会对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埃利斯说。

“这样消极的自我对话夺走了我们的欢乐,”她说。“如果我们接受所有食品健康,没有这样的判断。”

让我们去享受对待自己在节日食品。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