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营养 倦怠 老化 COVID-19 护理

人跳过COVID疫苗的风险较高,交通事故,根据一项新的研究

2022年12月13日,下午航班UTC
司机被护理人员协助
盖蒂图片社

如果你通过了得到COVID疫苗,你可能会更有可能陷入一场车祸。欧宝球网站

或者至少的结果本月发表的一项新研究美国医学杂志》上。在2021年的夏天,加拿大研究人员检查了加密控制记录1100万多位成年人的调0b足球查,有16%的人没有收到COVID疫苗。欧宝球网站

他们发现未接种疫苗的人72%更可能被卷入欧宝球网站了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至少有一人被送往hospital-than吗接种疫苗的人。这是类似的风险增加车祸睡眠呼吸暂停患者,虽然只有约一半的人滥用酒精,研究人员发现。0b足球

未接种疫苗的司机造成的车祸的过度风险”超过安全收益从现代汽车工程的进步,也对其他道路使用者的风险,”作者写道。

当然,跳过COVID疫苗并不意味着有人会进入一场车祸。相反,作者推测,那些抵制公共卫生建议也可能“忽视基本的道路安全指南”。

为什么他们会忽视交通规则吗?对政府的不信任,信仰自由,误解的日常风险,“相信自然保护,”“厌恶的规定,“贫穷、错误信息,缺乏资源,作者提出的个人信仰是潜在的原因。

研究结果足够重要,初级保健医生应该考虑交通安全与保险公司咨询未接种疫苗的患者可能改变保险基于接种数据,作者建议。

第一反应者也可以考虑采取预防措施,以保护自己免受COVID应对交通事故时,作者补充道,因为它更有可能的是,一个司机比未接种疫苗的接种疫苗。欧宝球网站

“研究结果表明,未接种疫苗的成年人需要小心和其他人在室内和外部与周边交通,”作者总结道。

这不是第一次,研究人员检查了行为和免疫状态之间的联系。0b足球在年轻的成年人中,a2021年的研究发表在《生物经济学杂志找到了自我报告的风险之间的相关性驾驶和跳过他们的流感疫苗。它检查了超过100000个加拿大人的调查结果。欧宝球网站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