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Facebook妈妈群体压力女人了吗?专家说,是的

2022年12月17日,上午11 UTC
年轻的亚洲母亲用智能手机,将她的小婴儿推车。
新的研究揭示了在线妈妈小组可以导致更高的压力。
盖蒂图片社

当我和丈夫在策划我们从俄亥俄州回芝加哥今年早些时候与我们六个月大的女儿,几个妈妈的朋友建议我加入当地的Facebook群组我侦察,以确定最好的日托中心的一部分,最好的医生和等等。作为一个经常研究每一个可能的结果在做决定之前,0b足球我做了我被告知。

不过,我很快就学会了这些脸谱网妈妈组有时有用,但往往有毒。有用:会议的母亲最近搬进了一栋建筑,我们正在考虑,可以分享第一手的知识社区和附近的托儿所。有毒的:激烈的争论是否母乳喂养或奶瓶喂养;何时以及如何开始睡眠训练;送你的孩子到蒙特梭利学校或(喘息)传统。有很多观点和矛盾的建议,更不用说判断好几天!足以让一个睡眠焦虑首次妈妈墙。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佩珀代因大学,女性花更多欧宝球网站的时间在这些mom-focused社交媒体集团,他们越高皮质醇,或压力水平。是的,听起来不错。

研究0b足球人员招募了125名初产妇;过滤掉那些报道额外的压力因素,如怀孕,心理健康问题和药物滥用;和推进了47个参与者大多是白色的,受过高等教育,以及活跃在社交媒体上和妈妈组织的成员。欧宝球网站超过半数的参与者每天至少花两个小时在社交网站上,46.8%的人使用社交媒体面向母亲每天至少4次。

母亲完成了为期四天的监测,包括日常调查问卷和唾液样本,分析他们的皮质醇水平。之后,研究人员发现,皮质醇0b足球的峰值有可能因“消极交互与其他妈妈们在社交网站上与这些交互和更多的时间。”欧宝球网站

当我在技术上仍然这些Facebook团体的一员,我只跳当我需要找一些和我很快退出。偶尔我会持续检查讨论,但总是作为一个观察者,从未作为一个commenter-lest有人抨击我的父母决定。它不会帮助我经常为数不多的黑人妈妈,一种体验华盛顿邮报》高级文化作家和作者海伦娜Andrews-Dyer坦率地讨论了在她最新出版的书,爸爸妈妈:我了解了孩子,阶级和种族的妈妈不喜欢我

妈妈的一个朋友Andrews-Dyer这本书描述接受采访在线妈妈组是“全职/轻轻地使用白色女人使金鱼饼干从头和装饰他们的前廊每一个季节。“我不能说她错了。很难和我想念的空间设计和我的经历。

相反,我惊讶地发现推特最有帮助的时发现育儿技巧作为一个新妈妈,我经常发现自己在这深夜或清晨推入深渊喂奶怀疑这是正常的,或者是正常的。我有推特的母亲,就像我亲切地叫,给我(中立)建议从睡眠训练到托儿所开始。

我还发现安慰文本集团与其他两个新妈妈们聊天,两人恰巧Black-each我们故意创建的在线社区我们都渴望。的社区这些Facebook群组的承诺,但是,至少以我的经验,很少实现,尤其是对妈妈爱我们。在线妈妈组所有的帮助取决于你希望摆脱他们,如同大多数信息在互联网上,你把一切都持保留态度。

“母亲我的建议是首先决定是否寻求支持在线空间是最好的地方,考虑到他们现有的倾向比较和现有的人际关系,”劳伦Amaro博士说,通讯副教授佩珀代因和一个研究人员的研究,在说0b足球新闻稿

“如果妈妈需要实用信息(嘿Facebook群组,儿科医生推荐吗?),在线妈妈群体可以是一个丰富的知识和建议,虽然识别是必要的。如果是友谊或减少了孤立的感觉,有些在线妈妈群体也可以非常鼓励地方交真实的朋友,但有些不是。妈妈应该探索前一组迷人的文化。它总是值得质疑为什么和你滚动。”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