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定期乳房x光检查降低死于乳腺癌的风险减半。这是在你的期望

2022年12月23日,下午12:00 UTC
说明拼贴的女人等待乳房x光检查
这个例程健康检查可以挽救你的生命。
插图的丽塔刘

当谈到预防乳腺癌,早期诊断是关键,这就是为什么定期乳房x线照片是如此重要。根据美国大学的放射学乳房x光检查,自1990年以来已经减少了40%的乳腺癌死亡率。

“乳房x线照片是非常重要的在检测乳腺癌的早期阶段,“托马博士说Omofoye,乳房放射学家和乳房成像系的副教授在休斯顿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德克萨斯州。“乳腺癌中发现乳房x光检查,才能感觉通常是一个更容易治疗的疾病。这是在一个较低的阶段,没有那么密集疗程,或更短疗程可能不需要整个的手术,放疗和化疗。”

乳房x光片是一种x射线照片使用的乳房组织医生和放射科医生检测乳腺癌的早期迹象。当你需要一个取决于几个factors-your年龄,你的风险和你的种族。

“每个人的乳房有一个患乳腺癌的风险,”Omofoye解释道。“在美国,对于女性来说,有八分之十一的人在你的一生中患乳腺癌的几率。男性不太常见的机会是800年在美国,但它发生在男性。没有所谓的低风险,除非你有你的乳房切除。”

国家综合癌症网络建议人们平均患乳腺癌的风险应该安排年度乳房x线照片在40岁时开始。但是如果你有任意数量的风险因素,包括家庭历史,以前的乳房活检,非典型细胞和/或致密的乳房组织,您可能需要提前做乳房x光检查。早期检测对于黑人女性和女性尤其重要的德系犹太人的后裔,他们都不成比例地受到疾病的影响,据估计,每年杀死大约45000名妇女。

黑人女性更可能是年轻的年龄和诊断欧宝球网站死亡的可能性高出40%欧宝球网站比白人女性的乳腺癌,而一个40德系犹太人的女性BRCA基因突变,从而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在年轻的年龄,以及卵巢癌和其他癌症。

有两种类型的乳房x光检查:筛查性乳房x光检查和一个诊断性乳房x光检查。你需要哪一个取决于你的个人风险因素或当前的症状。如果你正在经历放电从你的乳头,疼痛,或乳腺肿块,你可能需要一个诊断性乳房x光检查。但是这个过程是相同的。

在乳房x光检查

说明:如果你有一个以前的乳房x光检查和你去一个不同的设备,尽量自带的图片。至少,记住这个名字将帮助新工厂跟踪他们。
插图的丽塔刘
说明,上面写着:减少咖啡因的量在前几周你喝你的乳房x光片也可以帮助使你的乳房不敏感。你也可以采取事先布洛芬或泰诺来帮助减少任何痛苦。让乳房x光检查方便舒适,脱衣考虑穿两件套(单独的顶部和底部),而不是连身裤或裙子。
插图的丽塔刘
说明,上面写着:“你的乳房x光片的日子,记得不要穿乳液、香水和除臭剂的粒子可能出现在图像。”
插图的丽塔刘

最小化潜在的不舒服,你要计划一个星期左右后月经周期避免温柔。乳房x光检查不需要空腹,所以你可以提前吃。如果你是母乳喂养,你可能想要把与你一起泵或准备手表达为了尽可能空你的乳房在乳房x光检查。

一旦你到达给你检查,你会带回一个私人等候室,你会把你的上衣和胸罩然后换上长袍。

在乳房x光检查

说明病人在乳房x光检查套件,上面写着:“技术专家将带你回到一个私人房间,称为mammo套件,他们会问你关于你的个人病史,包括如果你曾经有一个肿块;乳腺癌史或活组织检查;以及你的家族病史,以帮助确定风险。”
插图的丽塔刘

“乳房x光检查是一个测试来检测乳腺癌,但它不是唯一的测试,”Omofoye解释道。“风险高于平均水平的人可能需要额外筛查的乳房x光检查。”

技术专家收集了你的信息后,你会滑落你的长袍一半或者全部,如果你喜欢。

说明病人接受乳房x光检查的写作,上面写着:“下一步你会尽可能接近乳房x光机,它使用一个低剂量的乳房x射线来创建图像。你的乳房然后放在一个较低的压缩板一次和技术降低了最高压缩板,这样你的胸部之间安置两个。每个乳房需要从两个方向拍照;从上到下,一边到另一边。”
插图的丽塔刘

“这是人们经常谈论的不适,“Omofoye说。“压缩我们欧宝球网站越多,图像就越好。压缩有助于减少你的正常乳腺组织的重叠和传播出来真的好困难群众或癌症脱颖而出。欧宝球网站曾经有迹象表明在我们的建筑说我们压缩,因为我们关心。”

说明病人拉伸的标题写着:因为乳腺组织中可以找到你的腋窝下面你的胸部的曲线,需要一些机动,确保机器捕捉整个乳房的清晰图像。“尽可能多的,我们需要你放松你的肩膀放松,“建议Omofoye。“这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你能这样做,我们就越容易得到更多的组织到机器和欧宝球网站得到一个高质量的形象。”
插图的丽塔刘

总的来说,整个过程大约需要20分钟外你的等待时间。

乳房x光检查后

一旦技术专家两边乳房的图片,你可以把你的衣服放在和最多实践你能离开。虽然一些设施提供病人当天的选择结果,大多数时候放射科医生将解释你的考试在24至48小时内,然后报告结果你或你的医生,这可能需要几个星期。

结果也可以上传到你的提供者的门户网站之前你的医生有机会给你打电话和讨论。的完整的报告结果是共享的30天内,将包括一个建议在底部当完成你的下一个乳房x光检查,或者额外筛查是必要的。

“乳房x线照片给你关于自己的额外信息,“Omofoye说。“例如,你的乳房x光片总是显示你的乳房密度是什么。

说明不同的乳腺密度,上面写着:“如果你的乳房密度下降的最后两个类别(类别C或D),这意味着在乳房组织有更多的时候在乳房x光成像模糊的癌症。欧宝球网站但是致密的乳房是正常的,所以我们不想让你担心。这是你的自然妆的一部分。”
插图的丽塔刘

如果你的乳房x光检查是正常的,你将继续得到乳房x线照片为你推荐的间隔。如果这是你第一次乳房x光检查,这将作为未来的乳房x光成像和放射学家基线比较未来的这个当寻找改变。如果你的乳房x光片是不正常的,这并不意味着你有癌症,但是你可能需要额外的成像。

”是很重要的设置提醒来安排你的下一个乳房x光检查,“Omofoye说。“我们忙碌的专业人士很容易忘记,特别是当我们谈论女性在30年代和40年代。这是一个阶段的生活,有许多相互竞争的责任,所以很容易把你的健康的炉子上,但你不应该。乳房x光检查可能挽救你的生命。”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