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行业正迅速增加大麻食用过量的利率是在孩子和宠物。下面是如何保证他们的安全

通过 詹娜Schnuer
2022年12月24日12:00 PM UTC
堆栈的有机大麻橡皮糖熊糖果关闭
对孩子而言尤其有问题,因为他们看起来像糖果。
盖蒂图片社

现在法律用于娱乐用途的大麻合法化在21个州在37个州和医学使用,消费者可以购买THC(负责大麻的化学的心理影响)在范围广泛的食品,从粘性糖果到火鸡肉汁。可以对任何人有问题的孩子或宠物。

“当我们看谁的意外吞食进来,就像3到4岁儿童,”说Gary Kirkilas Phoenix-based儿科医生。“他们看到的东西高度有色和看起来像糖果,它的嘴。”

相同的,当然,狗。“我们看到很多THC毒性每周基地在任何ER紧急护理和绝大多数的这些病例与食物是狗,”说Erik Olstad,健康科学的临床医学和流行病学助理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兽医

在2017年和2019年之间美国中毒控制中心协会记录4172年大麻接触情况下9以下的孩子其中近46%来自食用大麻产品。与食用行业每年增长十亿美元,很有可能孩子摄取药物的事件也会增加。

尽管THC-related死亡的儿童或动物是罕见的,它可以发生在一个非常高水平的THC是摄取。可食用的服务通常5到10毫克的THC但一些产品可以有100毫克或更多。欧宝球网站

“小孩子的问题是,他们很容易受到大麻毒性因为他们太小。与他们的小尺寸和相同,成年人,他们特别容易大麻过量,”Kirkilas说。

食物对孩子的影响

儿童和青少年过量的症状可能包括以下,根据美国儿科学会:

  • 中毒
  • 改变了看法
  • 焦虑和恐慌或偏执
  • 头晕
  • 弱点
  • 口齿不清
  • 缺乏协调
  • 过度嗜睡
  • 呼吸暂停(不是呼吸10秒或更长时间)
  • 心脏问题

在年幼的儿童中,大麻过量通常表现为“某种形式的中枢神经系统抑郁,所以昏昏欲睡,lethargic-appearing,“Kirkilas说。他们也可以有困难与肌肉的控制和协调。青少年似乎昏睡或“有一点兴奋,所以心悸,紧张,高血压或心跳加速。”欧宝球网站

在大多数情况下,医院只会监督孩子和“症状将解决只要违规代理不再那里,“Kirkilas说。

的影响食物对狗

最明显的迹象,大麻在狗是运球尿毒性或噪声敏感性,Olstad说。他们也可以有胃肠道副作用,如呕吐、昏昏欲睡,或难以协调身体,腿,和头部。

Olstad说大多数情况下与动物摄入食物的帮助下自己工作的时间和一个黑暗的房间,狗可以冷静下来。但那是最好留给兽医决定:一些动物需要静脉输液或诱导呕吐。

安全措施

把所有食物眼的儿童和宠物。一旦孩子们步行,可以考虑将食物储存在一个带锁的箱子或锁柜。永远不要把产品放在台面或表。(狗主人:把你的狗嗅出美味的能力。)

不要购买产品的一个正常的食物,Kirkilas说。他说而言尤其有问题的,因为他们是由看起来像糖果。

沟通是关键,当人或去另一个家聚会。如果你知道你的朋友使用食物,让他们保持产品锁或他们的车。如果他们喜欢尝试THC在传统食谱吗?确保这些菜是清楚地标记和分开一切。

如果你的孩子吃大麻食用,立即呼叫中毒控制中心。如果症状严重,拨打911或去急诊室。如果一只狗吸入食物,径直扑向兽医。

老实说你认为或知道他们吃什么。

“如果你告诉我这是杂草,我们可以让这个更短的访问。你的狗有一个毁灭性的神经条件或这是非常,非常可确定的12到24小时,”Olstad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