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蛎可以Netflix的书吗?

欧宝竞技ob财富——牡蛎可以Netflix的书吗?这是许多业内观察人士一直在问的问题自去年10月以来,在纽约市创业公司获得了300万美元的资金由创始人基金。

今天的在苹果公司(Apple)推出牡蛎应用商店让我们更接近答案。牡蛎,用户获取无限的数字超过100000本书的iphone 9.95美元一个月。欧宝球网站从风险投资公司支持的明星魅力泰尔给牡蛎一项重要的认可,但到目前为止,只有超过100个用户尝试服务处于测试阶段,这是几乎未经测试。

牡蛎的创始人不回避Netflix (reed hastings)比较。甚至接口说:“感觉就像Netflix经验,联合创始人威廉·范·Lancker。

欧宝球网站更多:遥遥无期,点对点:Napster的口述历史

但在图书出版领域,这是由一个800磅的大猩猩的Amazon.com (amazon),业界人士似乎渴望支持一项更广泛地分配权力。欧宝球网站牡蛎柯林斯等直接与出版商达成了交易,霍顿•米夫林公司,哈科特港,罗代尔,并签署Smashwords,卖出自己出版电子书的世界上最大的经销商。而牡蛎不会评论交易的机制,它曾被TechCrunch报道出版商得到的收入每次都读他们的书。

当然,还有一个大问题:是什么阻止亚马逊提供相同的服务和剥壳牡蛎之前的外壳吗?事实上,亚马逊已经有自己的图书馆,可以让那些亚马逊Kindle用户主要成员每个月免费借一本书。提供亚马逊客户的版本都不是一个概念上的飞跃。甚至其他创业公司进入混合:eReatah最近推出了一个内测为电子书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选择三个计划(每月两本书16.99美元,三为25.50美元,或者四33.50美元)。

但有一些引人注目的牡蛎的想法。就像Netflix电影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Van Lancker和他的共同创始人埃里克Stromberg和安德鲁·布朗正试图影响人们阅读的方式。

欧宝球网站更多:Jambox迷你的小尺寸包一个大穿孔

有月租费使任何读者更容易查看一本书心血来潮——或者丢弃一本书他们不是享受,而转移到另一个。牡蛎的团队表示,其目标是激励人们阅读标题否则他们不会接。“我们试图让人们花更少的时间决定他们是否应该读一本书,更多的时间阅读它,“Stromberg说。欧宝球网站(因此该公司名字,源于莎士比亚线”,世界是我的牡蛎。“Stromberg和Van Lancker说这是为了捕捉牡蛎库的无限的机会。)

牡蛎是专用的现在还没有宣布Android或电子阅读器。在秋天的iPad应用程序将启动。Stromberg说团队的目标是手机第一,因为它是一个设备在你和与你总是有一个高频率。但即使他们想要有一个在电子阅读器,亚马逊有一个巨大的障碍,这将没有动力让牡蛎在Kindle

欧宝球网站更多:5社交媒体全明星

牡蛎的一个巨大的挑战(再一次,,就像Netflix)不是积累书,但是积累正确的书。Van Lancker说他的阅读,一个典型的知名书店40000年至50000年冠军,一个牡蛎的数字已经超过了。但如果牡蛎没有热书的时刻或少数搜索回来“没有结果”,很快就会疏远用户服务。0b足球

牡蛎真正有需要的是它的清洁,易于使用的经验。最后10本书你打开保存离线可用(我发现他们下载快),所以你不必担心试图打开当你没有上网。你的活动帮助通知建议,和流派在旋转木马设计——“全面的历史,”“书一鸣惊人,”“叛军和创始者。“鼓励用户创建概要文件并遵循的朋友,看看他们阅读。但是你也可以隐藏你的活动,如果你不希望他们看到的你进步了多少在你最喜欢的爱情小说。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