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领导 投资 气候变化 最强大的女人

年轻的股民在做什么

通过 贝丝Kowitt
2013年9月19日,下午2点UTC
霍华德•巴菲特(george w . bush)(左)和亚历克斯Rozek哥伦比亚大学附近
照片:帕特里克·詹姆斯·米勒

进入家族企业——赠送花了钱——霍华德·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亚历克斯·巴菲特Rozek感觉接近,更像比第二个堂兄弟,他们是兄弟。欧宝球网站亚历克斯,34岁,第一次接触到慈善事业通过他的祖母(沃伦和大姐姐)多丽丝巴菲特。多丽丝的习惯是捐赠10000美元给大学类,然后看着学生们决定如何最好地分配钱社区——教学通过。亚历克斯帮助他的祖母和她的礼物,但当舅老爷沃伦宣布放弃他的财富在2006年,爆炸的兴趣家族的博爱的亚历克斯的援助欧宝竞技ob变成超过他能自己处理。欧宝球网站他称他的堂兄。

霍华德刚刚为奥巴马竞选工作,他认为他们可以应用类似的社交媒体策略组织兴趣多丽丝的计划。他们形成了学习通过给基金会在2011年。亚历克斯成为总统,要求霍华德加入董事会。以来他们已经推出了一个蕴藏大规模网络公开课程,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和在类基金开发的最好的想法。

29岁的霍华德的合著者40机会,一本书被他爸爸,霍华德·g·巴菲特。这本书和表兄弟一起工作的一些同样的原则适用于投资,沃伦已经变得如此著名的慈善事业。他们计算出来的大量的社会公益的项目或项目,正如沃伦会回报他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投资。

表亲的各种基金会和项目相互交织:霍华德在哥伦比亚大学教授一门课程叫公共管理创新,它包含的元素40的机会、社会价值投资和学习提供课程。

欧宝球网站更多: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结果指出经济改善

霍华德和亚历克斯不认为自己是慈善家,这不是他们的钱他们赠送。相反,他们将系统来帮助慈善事业更有效的和有效的。欧宝球网站正如霍华德所说,“为什么不是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尤其是已经赋予我们神奇的好处?”

在改进

霍华德•巴菲特(george w . bush):“我经常说,行善不原谅我们做得更好。”

亚历克斯Rozek:“我的祖母说,钱是由投资,所以它应该是分布式通过投资——投资于人。”

这个故事来自于07年10月,2013年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