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蓝瓶咖啡解决了冰咖啡杯危机

2015年12月15日晚7:57 UTC
布鲁克林蓝瓶咖啡
布鲁克林一家蓝瓶(Blue Bottle)咖啡店的四杯浓咖啡。
克莱·麦克拉克兰/蓝瓶咖啡提供

今年10月,蓝瓶咖啡悄悄从美国所有门店下架了塑料杯

从那时起,如果你走进蓝瓶café并点了一杯冰咖啡,你会收到一个通常用来装热咖啡的厚纸板杯。这是一个引起了很大恐慌的补丁——称之为2015年的蓝瓶咖啡杯危机——但它终于要结束了,欧宝竞技ob学会了。

Blue Bottle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克兰的热门创业公司,科技界人士也经常光顾这家公司,为什么它会推出用热咖啡杯装冰咖啡的服务呢?因为他们认为杯子不够耐用。蓝瓶的财务运营总监里夫金•杨(Rifkin Young)表示:“这些杯子没有我们想要的那么耐用,所以我们决定寻找能够提供可持续耐用选择的新供应商。”“我们不断地重新评估我们的做法,以确保达到我们自己的标准,我们觉得我们的冰饮料杯没有达到标准。在等待新的冷饮时,我们选择换成热饮。”

如果耐用性是主要考虑因素,那么蓝瓶在此期间抛弃旧杯子而采用硬纸板是令人费解的,这种材料与饮料根本不兼容。

你可能认为用热杯子喝冰咖啡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实上,没有人报告这种变化,这种变化持续了几个月。但对于冰咖啡爱好者来说,这对蓝瓶冰咖啡的体验是毁灭性的——这是一个痛苦的时刻,类似于去年科罗娜饮用者的青柠短缺。

当用作冰咖啡容器时,纸板杯会变湿。多快?根据一周的日常测试,纸板杯壁在35分钟后软化。(当然,很多人可能会在更短的时间内喝完一杯冰咖啡。)在以前的杯子里,由冰引起的凝结并没有被塑料吸收,而是在外面形成了珠状,就像任何一个你在酒吧里拿到的标准塑料杯一样星巴克或者唐恩都乐甜甜圈。纸杯就像海绵一样,吸收寒冷,削弱了杯子的结构完整性。

更糟糕的是,饮酒者不得不使用与纸板杯相配的杯盖。蓝瓶吸管(迷人的浅蓝色)不适合通过纸板杯盖顶部的小方形开口;它们会被卷曲。要让它工作,你必须把盖子上的洞撕开——对于一家以设计著称的公司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购物广场的一家书店的一名员工上个月提到了这个变化,他说:“热杯子就不能装冰咖啡了。”这名员工不愿透露姓名,因为担心会破坏他与蓝瓶咖啡师刚刚发展起来的关系。这是个真正的问题。”

在某种程度上,这个临时的解决方案是一个有趣的实验,尽管是偶然的。周二,冷萃咖啡制造商Wandering Bear Coffee的联合创始人马特·巴赫曼(Matt Bachmann)在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社区的蓝瓶(Blue Bottle)买了一杯冰咖啡,这家咖啡馆仍在使用热咖啡杯。他说:“我意识到,这样喝下去,很多冰咖啡都是视觉上的。”“对于冷咖啡来说,它没有热咖啡的芳香和气味吸引力,你从往杯子里倒牛奶中获得乐趣,看到牛奶的颜色。”他说,用不透明的纸板杯喝冰咖啡,“实际上会大大削弱喝冰咖啡的感官体验。”由于蓝瓶新奥尔良冷萃咖啡中的菊苣使棕色咖啡呈现出漂亮的砖红色,咖啡独特的视觉吸引力也失去了。

现在,蓝瓶表示,它的咖啡杯噩梦即将结束:第一批新塑料杯已于上周五运抵其位于布鲁克林的仓库。这些产品目前正在美国各地分发。加州人已经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的蓝瓶商店几周前首先收到了新的塑料杯。纽约的门店将在本周末之前更换新的冰杯。

这种新杯子由NatureWorks Ingeo公司生产,由植物制成,并由生物降解产品研究所认证为可堆肥。此前,该连锁店一直在使用法布里-卡尔的greenware品牌杯子,这些杯子也是由Ingeo生物聚合物制成的,也得到了BPI的认证。由于这两个杯子的材料相同,目前尚不清楚结构问题究竟是什么。

该连锁店在美国有21家cafés(10家在湾区,7家在纽约,4家在洛杉矶),两家在东京。它已经筹集了1.267亿美元的私人风险投资,但它的命运最近发生了一些重新评估。欧宝竞技ob去年5月,富达投资了2100万美元,降低数值该公司内部将其在Blue Bottle的私人股份减持了43%,然后再次进行了减持,使其表面估值远低于此前报道的4.2亿美元。第二个月,蓝瓶宣布这将扼杀其批发业务。

作为《纽约时报》咖啡评论家奥利弗·斯特兰德告诉我们,如果人们以他认为合适的方式喝冰咖啡:在店里用杯子喝冰咖啡,杯子挣扎就无关紧要了。他说:“我很少外带咖啡。”“我喜欢在那里用玻璃杯或陶瓷杯喝咖啡,享受这里的空间、光线和外面的座位。我付了钱,所以我还不如用它。”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坐着。而那些抓住他们的路上冰咖啡需要高效的功能。对于今年秋天注意到蓝瓶咖啡笨重杯子的冰咖啡狂热爱好者来说,有个好消息: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

Kia Kokalitcheva旧金山补充报道

订阅资料单张是《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Fortune)关于科技行业的每日通讯。

有关咖啡欧宝球网站行业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财富》(Fortune)视频: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