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纸牌屋》的假竞选广告

2015年12月16日下午12:46 UTC
由Netflix提供

如果你错过了周二晚最新的共和党辩论,那么你也错过了Netflix的一个快速惊喜。该公司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播出了其原创剧集第四季的首个广告《纸牌屋》。

“这是美国的新一天,”一则广告的旁白说。这则广告起初被伪装成真正的竞选广告。“一个人拒绝和解,把人民置于政治之上。那个人就是弗兰克·安德伍德。”凯文·史派西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来自南卡罗来纳的民主党人,他说:“美国,我才刚刚开始。”

Netflix似乎决定,如果现在有人想避免剧透,宽限期已经过去了:广告没有隐瞒安德伍德在第三季成为了总统。他从多数党党鞭开始,然后升到副总统,最后进入椭圆形办公室。

这则广告透露了该剧新一季的首播日期,3月4日,并将观众引向了一个网站,该网站厚脸皮地展示了当前共和党候选人的竞争情况:FU2016.com.在网站上,用户可以在看到关于福利、失业和交通的“FU”屏幕后,创建自己的“FU”。

考虑到没有立即达成一致意见哪位候选人赢得了这场辩论也许当晚的赢家是弗兰克·安德伍德(Frank Underwood)。

看看吧: